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版主tyrel:婚房置业要量力而行 一二手房均可

房天下  2015-03-12 16:56

[摘要] 对于每个准备成家的青年人来说,家就是一个为温暖的地方,就算不大不奢华但一定要是自己的,“我的地盘,我做主。”正是由于青年人有这样的需要,以结婚为目的的购房仍然成为市场上的购房主力。而购房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对于每个准备成家的青年人来说,家就是一个为温暖的地方,就算不大不奢华但一定要是自己的,“我的地盘,我做主。”正是由于青年人有这样的需要,以结婚为目的的购房仍然成为市场上的购房主力。而购房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作为已婚族,东莞房天下资深版主“tyrel”认为,现在的年轻人很多人是“无房不婚”,婚房也成为丈母娘考核女婿的必要条件之一。然而,大多数待婚的年轻人经济都比较紧张,需要用钱的地方还很多。所以想要一步到位买套好房子不太现实,建议买套房子作为过渡,不管是一手还是二手房,都有一些注意事项直接借鉴。

、 如果没有车,好选择市区或者镇区不要太偏僻的楼盘,否则小俩口上下班是个大问题;、

第二、 确定好预算,一般会选择贷款的方式,建议采用递减的方式还款,除非你估计有能力很快提前还款,年限以经济能力和预期的收入增长为前提;

第三、婚房面积够住就好。一房两房为主,不要造成空间浪费、贷款压力大、生活质量下降等问题;

第四、所选楼盘配套如银行饭店医院商场尽量好一点,哪怕面积稍微小一点;

第五、 教育设施和停车位要求齐全,因为结婚很快面临生子和买车的问题。还有很多需要考虑的地方,总之,作为买房的刚需一族,买婚房需要仔细斟酌,以实用为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