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两会"结束:晓城事 判楼市

房天下  2015-03-16 18:33

[摘要] 在记者会上,总理透露出了五大政策信号,其中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应“分城施策”;由于房地产市场的需求是刚性的,支持居民自住性住房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长期平稳健康发展。那么,两会结束了,保定作为一个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要地,如何将自己的差异性发挥的淋漓尽致。提前知晓保定未来城事,自判楼市方向!

3月15日上午”两会“闭幕后,总理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在记者会上,总理透露出了五大政策信号,其中房地产市场调控应“分城施策”;由于房地产市场的需求是刚性的,支持居民自住性住房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长期平稳健康发展。那么,两会结束了,保定作为一个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要地,如何将自己的差异性发挥的淋漓尽致。提前知晓保定未来城事,自判楼市方向!

“跟随”大环境: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

2015年3月12日,保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布了关于下调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公告,自2015年3月1日起,五年期以上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由4.25%下调到4.0%,五年期以下(含五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由3.75%下调至3.5%。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的政策落地保定了,保定的购房者们不管房贷月供减少多少,总算是一种看得见的福音啦!而楼市也逐步从紧张的氛围慢慢放松。

自身发展规划:市区新改扩建10所中小学

保定市教育局发布《保定市区义务教育学校建设三年提升计划》,2015年至2017年,保定市区将新改扩建中小学校10所,其中7所为公办学校,3所为民办学校,建成后市区预计至少增加学位22140个。这10所学校按地理位置划分为:南市区3所、北市区4所、新市区2所、高新区1所。其中,九年一贯制学校4所、初中3所、小学2所,保定外国语学校增设初中部1所。

业内人士发言:政策引导保定房地产发展

对保定的而言,中国房地产的整体环境影响还是存在的。尤其是京津冀一体化政策的引导,这一政策无疑会给保定房地产市场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李总说,保定市北三环有一座立交桥,按照常理,保定的立交桥周边应该有近50万平米的写字楼工业地产的存在,这与现实的保定存在较大的偏差。保定还需要弥补这样的需求缺口来适应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京津冀一体化总体规划的逐渐清晰无论从城市发展历程还是本土指引方面,都给保定房地产带来了曙光与希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