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上海一小区25辆车一夜全被砸 物业竟毫不知情

中金在线  2015-03-19 15:59

[摘要] 被砸车主张先生表示,“一夜有25辆车被砸,而物业竟然毫不知情”,张先生认为物业的保安巡逻不力,给犯罪嫌疑人提供了大量的时间。车辆被砸,耽误了许多车主的上班时间,给车主带来极大不便。事发后,民警赶赴现场处置调查,调阅监控录像。

【摘要】据澎湃新闻报道:上海闵行区莲花河畔景苑小区居民发现,自己停在地下车库的爱车被人恶意敲坏车窗。记者从警方了解,初步调查该小区共有25辆车的车窗玻璃被砸坏。近两年,车主的爱车车窗被砸的新闻不绝于耳一旦被砸,即使没有丢什么贵重物品,但补一扇车窗也要花不少钱。“天降横祸”造成的损失,这种情况保险公司会受理吗?

小区居民称,被砸车辆的车型几乎皆为SUV(运动型多用途汽车),涉及雪佛兰、丰田等品牌,车价大约在20万元左右。值得注意的是,被砸车辆之间距离跨度大。有住户质疑,这名砸车人成功躲过小区保安的巡逻检查,专挑中等价位的SUV车砸,似乎是有意为之。

被砸车主张先生表示,“一夜有25辆车被砸,而物业竟然毫不知情”,张先生认为物业的保安巡逻不力,给犯罪嫌疑人提供了大量的时间。车辆被砸,耽误了许多车主的上班时间,给车主带来极大不便。

事发后,民警赶赴现场处置调查,调阅监控录像。记者在地下车库出口处看到,几个出口处张贴有《汽车防盗守则》,守则中写明:车内勿放贵重物品、并声明“本车场仅提供车辆停放服务”。

车窗被砸属于保险事故吗?

车窗被人恶意损毁,保险公司一般不作赔偿。

车窗被砸,保险公司因为不是在车辆行驶过程中的碰撞产生,一般是不作理赔。遇到这样的事情,要做的事情肯定是保留现场,然后报案。即使你当时已经离开了现场,事后也应该报案留底。

玻璃险:停着被砸只能找公安

那对于大家“公认”的保了玻璃险,保险公司就能给赔偿吗?答案也是否定的。

玻璃单独破损险的理赔范围是指保险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发生本车玻璃单独破碎,保险人按实际损失进行赔偿,“恶意行为不属于理赔范围。”而车窗被砸碎的事例,就属于“恶意行为”。这属于刑事案件了,归公安部门管,保险公司不插足。

北京千年古墓群得见天日 全球八大神秘墓穴盘点

南阳楼市崩盘背后:近半数人都参与了非法集资

长沙19天建成57层高楼遭否认 售价精装修1.2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