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虎门立市成为新兴投资热点

——广深机场惊现浙江、大连、福建等地看房团

房天下整合  2015-03-20 20:54

[摘要] 穹顶之下,广东整个城市似乎都沉浸在回南天中。如气温的急速攀升一样,3月15日下午,一批来自浙江、江西、大连、福建、湖南等地的看房团空降深圳、广州机场,饱满的热情弥漫整层空气,庞大的团队引起了偌大机场旅客的全部驻足。

穹顶之下,广东整个城市似乎都沉浸在回南天中。如气温的急速攀升一样,3月15日下午,一批来自浙江、江西、大连、福建、湖南等地的看房团空降深圳、广州机场,饱满的热情弥漫整层空气,庞大的团队引起了偌大机场旅客的全部驻足。

攒动的人头、拥挤的人潮、无数人投射的目光……来自各大城市的看房团队伍甚至造成机场抵达区堵塞。“哇,怎么这么多人,他们都去哪里的啊?”看到如此阵势,人群中不由得发来声声嘘唏与疑问。

1

据现场记者观察,在每波队伍前头有指引牌,写着“热烈欢迎xx(地名)看房团”等字样,上面还标有“南部湾万科城”Logo。记者挤向人群当中随机询问了其中一位随队人员:“我们都是去南部湾万科城项目看房的。”李先生对记者说道,“我们都是自由组团的投资爱好者,得知“虎门立市”,我认为这个滨临深圳的城市很有发展的潜力,所以来这里看看。”面对疑问,李先生解释道。

虎门撤镇立市 房地产辐射力将显现

“在东莞目前32个镇街中,与广深接壤的虎门房地产市场发展潜力大。”有专业地产人士分析称:“撤镇改市落地后,随着人力、交通、配套等提升,未来虎门房地产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2

据透露,虎门镇政府在2015年将斥650亿巨资加强城建等民生工程。随着公共服务被全面提高,交通、城市规划、市政工程等配套也有所提升。而这些方面都跟支撑房地产上行相关,所以在未来,虎门的地价、楼市成交量指日可待。

对于此次虎门吸引各地看房团,长期观察虎门区域楼市的专业人士表示:“投资客看重的无疑是地段,虎门广深,差不多形成半生活圈,因此各地投资客来虎门投资也并非稀奇事,并且未来可能会成为一种趋势。”

虎门区域价值尽显 将成佳投资选择

2014年,广东自贸区审批通过,而虎门正处于入围自贸区的前海蛇口片区和南沙片区的辐射范围之内,在前海和南沙两大国家经济体的带动下,同时在虎门升格为市的助推下,未来经济发展可见一斑,可称之为“明星区域”。

3

据相关资料显示,在深圳与前海之间的湾区经济将成为带动经济发展的强力马车,而在2014年,此区域被命名为“南部湾”,据图显示,此区域处于粤港澳黄金支点位置。

据悉,南部湾区域交通网络也非常密集,是珠三角的交通枢纽,如武广高铁、穗莞深城轨、东莞R2轻轨均在在此设有站点,此外沿江高速、虎岗高速、京港澳高速等高速路网也均可抵达。

4

近年来,各大实力房企纷纷嗅觉到虎门发展潜力气息,扎堆入驻该区域完成布局。如万科,将第39座万科城——南部湾万科城定势南部湾,可见对南部湾区域价值的认可。

标签:虎门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