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安三大新盘连上市 中小户型更抢手

东莞时间网-东莞时报  2015-03-21 00:00

[摘要] 妇女节当天,羊年东莞首个全新项目,也是万科今年布局长安的首个全新亮相的项目开盘销售。刚需新品的入市,受到不少长安购房者的关注。

长安试点“镇改市”,区域楼市被看好

三大新盘连上市 中小户型更抢手

东莞时报记者 周素琼

妇女节当天,羊年东莞全新项目,也是万科今年布局长安的全新亮相的项目开盘销售。刚需新品的入市,受到不少长安购房者的关注。

近年,长安楼市新品供应量不足的境况一直没有实质性好转,尤其是刚需产品,更为缺货。合富辉煌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去年长安一手住宅成交量在800套左右,甚至不及石龙、大岭山等区域的销售量。不过,这一局面将在今年得到很好的改观。记者了解到。除了已经推出首批产品的万科金色悦府外,长安的全新项目紫荆1号及中正SOHO,都会于今年入市,且多为户型紧凑的产品。有刚性需求购房者,不妨多留意各项目的新动态。

 

刚需新房单价逼近1.3万元

记者了解到,金色悦府项目于春节前便取得了预售证,在3月8日正式开盘,首批推出的刚需洋房共144套。合富辉煌市场研究部监测数据显示,截至3月18日,该项目已完成网签房源约120套,可见一直较为缺货的刚需洋房在长安市场的需求较大。从价格来看,12800元/平方米的成交均价也成为长安刚需房的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在长安较为中心的片区,仍有两个新盘紫荆1号及中正SOHO准备入市。主力产品分别为68—133平方米2—3房及复式公寓

因临近深圳,且房源供应少,长安区域的房价已经多年保持在万元以上。今年接下来时间,该一区域将会不断掀起供应高潮,且多以刚需产品为主,填补市场空白。

 

业内看好区域楼市潜力

除了长安楼市的刚需缺货导致近期新盘的抢手,日前国家发改委公布长安作为“镇改市”试点的方案,也为当地购房者提供了购房信心。记者了解到,长安不但是东莞经济强镇,更是东莞房地产市场发展成熟的区域,经济发达、交通路网便利,就连商业大鳄万达集团进驻东莞的首站,也是长安。

研究机构认为,长安作为镇改市试点,将带来多方面的利好,其中包括城市形象快速提高,政府公共服务、交通配套、市政工程、城市资源等方面都会进一步提升;盘活土地资源,加快“三旧改造”进程,腾出更多土地资源等等。

在/待售项目资讯一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