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去哪儿duang 跟着房天下开启免费摘菜之旅!

房天下  2015-03-25 00:00

[摘要] 春天来了,你周末还窝在家里看韩剧吗?还在对着电脑撸一撸吗?太low了!这个周末,跟着东莞房天下,来一场健康的摘菜之旅吧!3月29日,房天下农家乐主题看房团奇幻启程,看房、摘菜两不误。你做吃货,我来买单,让我们的生活像duang、duang的玩起来。

春天来了,你周末还窝在家里看韩剧吗?还在对着电脑撸啊撸吗?太low了!这个周末,跟着东莞房天下来一场健康的摘菜之旅吧!3月29日,房天下农家乐主题看房团奇幻启程,看房、摘菜两不误。你做吃货,我来买单,让我们的生活duang、duang的玩起来。

曾几何时,房天下带着广大网友穿梭在各大草莓园中,家长们带着孩子享受着“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的乐趣,品尝着原生态草莓的酸甜。此时此际,草莓暂时和我们离别了,如果你以为这就结束了,那就太小看房天下的力量了,没有草莓我们还有有机蔬菜啊!就在这个周末,带上或愉快或沉重的心灵,暂时忘记工作的压力,让自己沉浸在绿色菜园当中吧!

5

看这里,风景宜人;看这里,空气清新。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报名上线50人,房天下免费大巴接送,心动就赶快行动吧!不要等到失去才追悔不已!

报名电话:400-890-0000转660438

报名网址://dgbbs.fang.com/buyer~-1/497672091_497672091.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