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际公馆香榭里:西平后一块刚需"金砖"

房天下  2015-03-25 16:20

[摘要] 在目前的东莞住宅市场上,“刚需洋房”项目比较稀缺,尤其是在主城区的西平板块,至少可以说,西平已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没有新项目面世了。

对于“刚需洋房”这样一个概念,不同年龄段的人,对其感触是不同的。它可以是为年轻人打造的伊甸园,也可以是中年人体现功成名就的生活港湾,还可以是老年人安享晚年和畅想生活气息的居巢。

在目前的东莞住宅市场上,“刚需洋房”项目比较稀缺,尤其是在主城区的西平板块,至少可以说,西平已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没有新项目面世了。

西平疯狂掘金十年土地开发殆尽

说到西平,这个位于东莞市南城区的后起之秀,其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东临宏伟路、南近环城路、西靠东莞大道,北接四环路,地段之利可谓“黄金”般优质。

在东莞三十多年的房地产开发轨迹里,西平板块是继黄旗山板块之后的第二大楼市板块,其崛起与发展时间十分之短,但开发热度与进度却十分之快,短短十来年便已经发展成为东莞为醇熟的楼市板块之一。

在过去十年中,伴随东莞南城区行政中心的迁移,西平板块经历为疯狂的“黄金十年”。由于各大开发商的疯狂争夺,西平土地资源早已开发殆尽。有业内人士分析,由于西平片区的各项配套日趋成熟完善,生活便利,环境也好,比较宜居,很多购房者都愿意选择在这里买房,因此西平片区的住房需求依旧很大。

国际公馆四期亮相

2015年,西平板块将迎来一个重头住宅项目的面世,即东莞本土品牌开发商世纪城打造的大社区楼盘——国际公馆四期香榭里。世纪城国际公馆建造始于2009年,地处西平区域中心区。这个大社区位于东莞CBD、CLD、CRD三大中心的交汇处,是东莞城央占地约2000亩、总建筑面积130万平方米的成熟大社区,也是世纪城在东莞的标志性项目。

据了解,世纪城国际公馆香榭里即将推出非毛坯墅级洋房,个性户型面积在88-172㎡之间,目前已经启动认筹,2万享98折 。香榭里延续了前面三期的经典品质——尊贵血统和成熟社区高端品质,同时又对产品户型设计进行较大改进,全新设计遵循人的需求与便利,规划结构遵循人、建筑与自然的共存融合的主旨,重点突出对人的尊重。

后一块刚需“金砖”将掀投资疯狂

作为西平板块内后的稀缺品牌刚需产品,其投资价值也是不言而喻的。首先,不得不提的是,随着2015年底东莞轨道交通R2线的开通,项目投资势必会吸引众多刚需和投资者的目光。

同时,世纪城品牌厚重,市场影响力大,口碑好。世纪城在莞历经15年沉淀,旗下国际公馆一、二、三、四期及玫瑰公馆、幸福公馆,构成的2000亩大公馆区大成,已发展成为南城生活配套醇熟的大社区。深耕东莞15年,世纪城早已积累了市场影响力,购房者的口碑甚好;投资价值之二,作为刚需精品,必定成为板块稀缺抢手“货”。由于西平暂无可供开发的地块资源,世纪城国际公馆香榭里顺理成章地成为西平的后一块刚需“金砖”,其投资价值不言而喻。

广东莞惠城轨施工致房屋开裂 业主要求赔偿

华润万家总部基地凤岗开建 总投资约168亿元

东城旧村荒地将换新颜 乌石岗或形成商务塔楼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