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官员收女老板76万 否认受贿称只是婚房款

中国网  2015-04-07 09:30

[摘要] 合肥一安监局官员与女老板互生情愫成为情人,为筑“爱巢”受女老板“赞助”76万,案发后被昔日爱人指控其受贿。近日,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合肥市安监局原副局长王西平涉嫌受贿一案。

合肥一安监局官员与女老板互生情愫成为情人,为筑“爱巢”受女老板“赞助”76万,案发后被昔日爱人指控其受贿。近日,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合肥市安监局原副局长王西平涉嫌受贿一案。

庭审中,王西平对大部分指控不持异议,但对张玲拿的76余万元的定性有异议。王西平说,两人是协商共同出资购买房子,是做为婚房,不应认定为受贿款。

公诉人则当庭出示了张玲的证言,张玲在接受纪检部门调查时称,之所以给王西平76余万元,有双重考虑:两人将来能走到一起,就一起住;如果走不到一起,就当是给他的感谢费。面对昔日爱人的证词,王西平说,“她以前为了我的政治前途,都要我做事低调、行为谨慎,可现在怎么这么说我。”检察机关认为,王西平归案后,如实供述检察机关未掌握的犯罪事实,系坦白,且归案后积极退赃,根据情节建议法院以受贿罪判处其10到15年有期徒刑,并没收罚款10万至20万元之间。由于案情复杂,该案没有当庭宣判。这名官员他做梦都没有想到,如今他成为阶下囚竟是源自于昔日爱人的指控。在庭审中他称76万非受贿,然后再一次受到昔日爱人的补枪,令人唏嘘!从历史的种种迹象来看,做贪官总是没有好下场,要么成为阶下囚,要么就逃亡天涯。做官就应该清廉如镜,不可利用职权谋私!

深圳富商被酒店浴缸吸住溺亡 按摩池巨大吸力十分神秘

2015中国佳大学榜出炉 广东有七所高校上榜

官员收女老板76万买房后与其结婚 称是婚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