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年城楼崛起 房天下携手田禾卢浮公馆引爆电商

房天下  2015-04-14 15:35

[摘要] 4月14日,东莞房天下电商正式携手田禾卢浮公馆,在百年城楼引爆购房市场,推出1.5万享5万的独家购房优惠。同日,房天下联合东莞合富置业启动全城誓师大会,百名经纪人集结田禾卢浮公馆销售中心,听现场销售讲解区域沙盘、参观样板房,共同为田禾卢浮公馆代言!

4月14日,东莞房天下电商正式携手田禾卢浮公馆,在百年城楼引爆购房市场,推出1.5万享5万的购房优惠。同日,房天下联合东莞合富置业启动全城誓师大会,百名经纪人集结田禾卢浮公馆销售中心,听现场销售讲解区域沙盘、参观样板房,共同为田禾卢浮公馆代言!

8

田禾卢浮公馆地处东莞莞城,近两年,“老树发新枝,改革再出发”成了莞城的主要命题,莞城作为东莞的中心城区,一度以来是政治、经济的中心,其更是承袭着东莞千年古城文化。然而,随着东莞发展向东扩展,莞城的改造开发逐渐被忽略,新增商品房更是寥寥无几。

从居住条件来说,莞城有着更加成熟的居住条件与教育资源,运河静静流淌,养育了一代又一代文艺青年。另外,地处东莞中心的莞城价格相比南城、东城来说,是更多刚需型购房者的不二之选。实际上,莞城楼市较之南城核心地带的楼盘来说,对刚需人群更具吸引力。价格的洼地、成熟的配套设施,再加上浓厚的文化气息,必定吸引不少购房者的青睐。

8

未来,莞城楼市开发的主要方向依然是刚需项目、核心地段豪华项目以及商业公寓项目。据悉,目前莞城热销的刚需楼盘当属田禾卢浮公馆为首。田禾卢浮公馆南靠可园南路、东临城市主干道莞太路、西面紧接东莞人民的母亲河——运河及运河东三路、北向为可园路,占据城市中央,享有完善的生活和商业配套,将是莞城区五年内规模大的高档精品社区。城市之央,随着东莞经济的发展,商业价值更将与日俱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