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清溪惊现"儿童城镇"小朋友们热争竞选"小镇长"

房天下  2015-04-27 10:19

[摘要] 4月25日,清溪市民议论纷纷,孩子欢呼雀跃,清溪惊现“儿童城镇”,清溪儿童职业体验乐园空降碧桂园翡翠湾,现场现场气氛踊跃,数百名小朋友汇聚这里,热争“翡翠湾小镇长”, 千万要看紧你的孩子,不然都跑这了!

4月25日,清溪市民议论纷纷,孩子欢呼雀跃,清溪惊现“儿童城镇”,清溪儿童职业体验乐园空降碧桂园翡翠湾,现场现场气氛踊跃,数百名小朋友汇聚这里,热争“翡翠湾小镇长”, 千万要看紧你的孩子,不然都跑这了!

穿上医务服,戴上听诊器,挺直腰杆,细心的帮“病人”量体温、测血压——这不是在医院出现的情景,而是出现在清溪碧桂园翡翠湾小镇——一个由小朋友组成的翡翠湾小镇。4月25日,清溪儿童职业体验乐园碧桂园翡翠湾小镇正式开城,现场气氛踊跃,小朋友们认真挑选了自己爱的职业,穿上职业装,有模有样的扮演着各自的角色,在小朋友们有条不紊的运作下,碧桂园翡翠湾小镇正式成立。

碧桂园翡翠湾小镇一开幕就吸引众多小朋友前来体验,就这开幕的天,现场就有数十名小朋友深深迷恋上了翡翠湾小城,即使到了中午吃饭时间,现场不少小朋友们也舍不得离开,纷纷向家长请求再多待一会。

儿童职业体验馆,让孩子玩出智慧

据了解,碧桂园翡翠湾小镇儿童职业体验乐园是一座专门为小朋友设计的迷你城市,有逼真的房屋、热闹的街区等,开设有翡翠烘焙房、美丽沙龙、翡翠航空、翡翠公安局、翡翠医院等多个主题区,可以为孩子提供不同职业的角色扮演,给孩子丰富的大人职业生活体验。小朋友在这里能够体验警察、消防员、飞行师、空姐、法官、记者等50余种不同的职业,让孩子在真实的情境下自由玩乐,充分地与更多同龄及异龄孩子交往互动,并能在生活中学以致用, 在这里他们不仅能够认识到更多的伙伴,也能在职业体验生活中感受大人的工作乐趣,为自己将来的培养兴趣和爱好。

现场一位家长就表示,他非常欢迎翡翠湾小镇这样的儿童体验乐园落地清溪,因为现在很多的小孩都为独生子女,平时受着家人万千宠爱一身,在人际交流、体验分享、独立性格方面都做得不好,这样子很容易造成孩子娇生惯养,面对不了挫折;在这样的儿童体验乐园里,小朋友不仅可以交到朋友,锻炼的交际能力,更重要的是,小朋友还可以在职业扮演中学会承担责任,这是他欣赏儿童小镇的原因。他还表示,他将会推荐更多身边的朋友带小朋友来碧桂园翡翠小镇,他希望可以把这些比较先进教育体验分享给更多的朋友。

据了解,为了使更多的家长和小朋友可以体验到儿童体验乐园的魅力,碧桂园翡翠湾小镇长竞选活动还将火热进行中,即日起,到5月3日,广大家长皆可为自家小朋友报名竞选。活动主办方欢迎更多关心孩子全面发展的家长带小朋友前来参观体验。

清溪镇是美小镇,文明小镇,中国休闲小镇,具有深厚的客家文化和优美的生态环境。碧桂园翡翠湾精心选址清溪镇政府旁,古榕树下名门之地。1即可香芒商业圈,繁华触手可及。北眺银瓶山,清溪河,坐拥府前江山之美。碧桂园集团23年建筑经验,根据清溪人推出全新旗舰新品(105-118㎡城央山水洋房),双阳台设计,卧室皆带飘窗,大客厅开间。现正火爆认筹中,认筹即享97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