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紫檀山举办第四届航模大赛 同档主推阅湖刚需新品

房天下  2015-05-02 07:38

[摘要] 5月1日,位于松山湖的紫檀山举行了第四界珠三角航模比赛,并推出了6栋97—115㎡阅湖新品洋房。此次活动吸几百名引来自台湾和东莞本地的航模爱好者,紫檀山销售中心的人气指数也空前达到爆棚状态。

5月1日,位于松山湖的紫檀山举行了第四界珠三角航模比赛,并推出了6栋97—115㎡阅湖新品洋房。此次活动吸几百名引来自台湾和东莞本地的航模爱好者,紫檀山销售中心的人气数也空前达到爆棚状态。

2

据房天下了解,紫檀山位于松山湖南部滨湖区,项目占地约100亩,建筑面积约12万平米。项目分2期开发,一期包括 4栋高层洋房、72套情景美墅及16套别墅产品;二期为4栋高层洋房。

4

紫檀山配套省一级学校松山湖实验小学的学位,在松山湖求得一个学位是东莞众多家庭的梦想,东莞人都以在松山湖读书为荣,这个配套的价值是不可用金钱衡量的,这对孩子的未来有决定性的作用。不过,项目方表示,学位根据项目套数是有限的,但孩子的未来是无限的。

3

该项目此次推出的是6号楼97—115㎡阅湖新品,是景观好的单位,方正实用、南北通透,也是目前松山湖不可多得的面积户型。紫檀山项目由前雅各布首席设计师巴尔先生担纲主笔设计师。作为具有人文主义的山水豪宅,紫檀山体现社区文化和生态的可持续发展,营造佳的居住型社区,适应未来需要的生活方式。

1

除了航模飞行活动之外,现场还有飞机模型大讲堂、幸运大抽奖、美食、音乐节目表演等节目。据项目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紫檀山举办的飞机航模展已是第四界了,此次吸引的人数都比往届要多,吸引的客户的也比往届多。

购房热线:22891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