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降息房价要涨 紫檀山迎购房期

房天下   2015-05-13 10:51

[摘要] 市场真的要疯!“3.30房产新政”和“4.20央行降准”带来的楼市利好还没有完全消化,央行降息的政策又迅猛而来。央行决定自5月11日起再次降息,降息后个人住房公积金5年以上贷款利率由调整前的4%降为3.75%左右,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也由调整前的5.9%下调为5.65%左右。

市场真的要疯!“3.30房产新政”和“4.20央行降准”带来的楼市利好还没有完全消化,央行降息的政策又迅猛而来。央行决定自5月11日起再次降息,降息后个人住房公积金5年以上贷款利率由调整前的4%降为3.75%左右,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也由调整前的5.9%下调为5.65%左右。

这是今年以来央行第二次降息,也是2014年11月以来连续第三次降息。三次降息共计下调0.9个百分点,跌破2009年历史宽松时期执行的5.94与3.87的历史纪录。举个例子,贷款100万元20年还清,等额本息还款利息将减少12.5万元!对于购房者来说,每个月的月供降低了,买房成本及还贷压力降低。

这是近10年来,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利率的一年,也是购房成本的一年,对于改善性的客户群体来说,此次降息也是极大。尤其是会利用资金杠杆的客户,降息意味着贷款成本的进一步降低,意味着他们将会有更多的流动资金进行理财投资。

永远不要低估政府救市的决心,再不买房后悔十年!

永远也不要低估政府救市的决心。根据过往的历史经验,只要降息,基本就代表了房价将出现一波上涨。2008年四季度五次降息后,2009年房价就暴涨了;2012年两次降息,2013年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房价飞速上涨;2014年11月份降息,萎靡了三个季度的楼市迅速回升,东莞四季度住宅签约面积更是达216.3万㎡,创历史。

2015年3月份再次降息,再加上3.30的房产新政一线城市房价加速反弹,多个楼盘开盘日光。而在东莞,4月份住宅成交6826套/70万㎡成交面积同比2014年4月份增涨100%,环比3月份增涨46%;4月东莞住宅整体成交均价也快速上扬,达到9250元/㎡,这是东莞房价的历史位!

楼市利好的大趋势,不知对于曾经观望的看房客,是不是有所触动?一系列的刺激政策影响下,楼市回暖升温已是不可逆的大趋势,购房的窗口已经打开,量升价涨或将成为今后楼市的走向。无论是首次置业还是改善置业,如不把握住此次良机,或将失去近十年来的购房时机!

紫檀山迎购房期:97—115㎡阅湖新品,置业不后悔!

在政策频频利好、楼市回暖的大好购机时机,作为松山湖滨湖南标杆性项目、距离深圳近的松山湖豪宅,紫檀山其坐享2000亩花海并一线临湖,是湖居典范之作,将成为深莞两地购房者置业松山湖的心仪之选。

松山湖规划控制面积72平方公里,坐拥8平方公里的淡水湖和14平方公里的生态绿地,园区属亚热带海洋气候,年、日温差小,大气对流旺盛,空气自净能力强,年均气温为23℃左右,是一个在国内具有示范意义、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科技新城。而紫檀山处于松山湖滨湖区,占据着松山湖优质、稀缺的城市与自然资源——松山湖一线湖景资源。

目前,紫檀山推出的97-115㎡阅湖新品,是景观的单位,拥有无敌的楼间距。在舒适性方面,因为3.15米的层高,更显阔绰,是市场上不可错过的产品。另外,320㎡亲湖双拼别墅也持续热销中。央妈已经打开了购房的窗口,能不能把握住十年难得一遇的机会,就看你的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