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超六成网友大赞降息将促进楼市发展

房天下  2015-05-17 00:00

[摘要] 央妈再降息瞬间引爆朋友圈,各种央妈央妈的新闻充斥耳目,央妈这次真的是过足了母亲节的瘾。那么问题来了,央妈降息究竟影响如何?有多少人对此有所关注?降息能不能引爆楼市?楼市抄底的时机终于要到来了吗?对此房天下房天下特对广大网友发起了一次降息之后是否买房的大调查,众多网友参与调查。

央妈再降息瞬间引爆朋友圈,各种央妈央妈的新闻充斥耳目,央妈这次真的是过足了母亲节的瘾。那么问题来了,央妈降息究竟影响如何?有多少人对此有所关注?降息能不能引爆楼市?楼市抄底的时机终于要到来了吗?对此房天下房天下特对广大网友发起了一次降息之后是否买房的大调查,众多网友参与调查。

降息原因为保国内经济稳增长和救楼市促成交

 

 

您觉得央行降息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央行降息原因也是大家一直津津乐道的,今年季度经济发展速度放缓,为了达到发展目标计划,促进经济市场活力,是这次央行降息的主要原因。

据数据显示,59%的网友认为央行降息是为了保国内经济稳增长,说明大家对央行降息原因有着清楚的认识,29%的网友认为央行降息是为了救楼市促成交,这也与此次降息对楼市的影响的主基调有关,房地产市场一直以来都是我过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房地产市场发展缓慢也是此次降息的原因之一。

央行降息促进楼市成交

 

 

您认为央行降息会对楼市产生怎样的影响?

降息对房价不会产生太大影响,但降息会刺激购房者出手购房,加大市场资本流通,63%的网友认为央行降息对于楼市是利好信息,会促进楼市成交。这也与此次央行降息的目的相符合,虽说央行降息是为了稳定国内经济增长,但降息降准一直是与楼市息息相关的东西,此次降息也是为了楼市又好又快的发展。

央行降息东莞房价影响不大

 

 

您认为降息东莞房价会有何影响?

对于降息对东莞有何影响,只有33%的网友认为降息会对房价有很大影响,67%的网友则认为房价不会因为降息的刺激而大涨,这主要是因为楼市的现状,也显示出了购房者的理性客观。降息或许对东莞的房价并不会产生太大影响,但对于楼市而言或许是个极大的利好消息。央行降息对于贷款购房者是一个莫大的福利,央行降息对于购房者有着重要影响。

央行降息购房计划有着重要影响

 

 

央行降息对您的购房计划有影响吗?

据数据显示,56%的网友认为此次央行降息对自己的购房计划有影响,44%的网友则认为此次降息对自己的购房计划并没有影响。降息意味着贷款压力的减小,对房奴而言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也刺激了许多刚需用户不再观望而是出手购房。

央行降息后近四成网友选择立即买房

 

 

央行降息后,您会选择立刻买房吗?

可以说此次降息购房者是一个不小的刺激,39%的网友表示会趁机立即出手买房,这部分网友可能担心此次降息会刺激楼市,导致房价上涨,所以立即出手买房。而37%的网友则表示仍然选择观望,这显示出了购房者仍比较理性,并不会因为降息而冲动买房,他们也代表了一部分人的观点,即此次降息对房价对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因为现在的楼市仍然以去库存为主。

88%的购房者认为今年央行还会降息

 

 

您认为今年内央行还会继续降息吗?

可以说央行此次再降息并不是降息政策的结束,而是开始,对于今年内央行是否继续降息降准,87%的网友认为央行今年仍然会降息,可谓是压倒性的看法,次看法也与国内外众多专家看法相同,业内普遍认为今年内央行会再度降息降准。央行降息并不是美国版的量化宽松,而是正常的稳定经济发展的政策,再度降息降准也在合理范围之内。

影响购房的大因素仍然是房价太高

对您而言,购房的大影响因素是什么?

对于购房者而言,44%的网友认为影响购房的大因素仍然是房价居高不下,房价高所以才引起首付高,房价高对于大多数购房者而言,就以贷款的形式分期付款,所以才引起贷款利率高的问题。23%的网友认为贷款利率高是影响自己购房的大因素,而此次央行降息对于这部分网友而言可谓是大大的福利。

此次央行降息不论是对于稳定国内经济增长还是促进楼市发展,总体而言对于购房者都是一种解决购房压力的办法,不论这种办法是否影响巨大,不论这种办法能否解决真正的购房难问题,这都是大家试图大程度上解决问题的尝试。

东莞楼市5月15日成交385套 住宅均价10397元/㎡

嘉宏不差钱拿下石龙西湖地块 扩张策略方兴未艾

任志强又出惊人言论:我不知道楼市分水岭在哪

别宅在家浪费了好天气 周末活动约起

卖房炒股还是筹钱买房购房是否到了佳时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