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网友邓先生:想买一套城区的3房

房天下  2015-05-24 17:30

[摘要] 房天下全面启动“新房委托”,五大特有服务提供给委托房天下买新房的购房者独享。5月24日东莞大型看房团再次起航,6线奔赴全市26盘。掀起“红五月”东莞楼市置业热潮。

2015年楼市新政接连出台,央行降准、东莞住房公积金新政、二套房首付比例降低、央行再次降息等等,东莞楼市自新政以来步步升温,购房者的热情也逐渐高涨。

房天下全面启动“新房委托”,五大特有服务提供给委托房天下买新房的购房者独享。5月24日东莞大型看房团再次起航,6线奔赴全市26盘。掀起“红五月”东莞楼市置业热潮。

来自东城的邓先生夫妇,目前均在东城工作了,有一个15个月大的可爱女儿,想买一套离工作地方不远的3房,这是他们的首套房买房他们看重的是学位、价格和地段。邓先生说:“女儿再过几年就到了上学年龄,教育地产的话以后接送都方便。”

邓先生关注房天下已经很多年了,之前也经常跟着房天下的看房团去看房,觉得房天下的看房团服务还是做得很周到。

邓先生认为目前东莞的房价偏高,央行的降息政策对他买房的影响不大,这个政策的好处也就体现在每月的月供少一百多块,这个几乎可以忽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