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女神降临碧桂园翡翠湾 千人到访点燃清溪

房天下  2015-05-25 18:03

[摘要] 5月24日晚,清溪碧桂园·翡翠湾啤酒节嗨到顶点。当红人气偶像女神 空降当场,亲自登台倾情献唱,与幸运的观众合影留念,火热的氛围,彻底点燃了清溪。

5月24日晚,清溪碧桂园·翡翠湾啤酒节嗨到顶点。当红人气偶像女神 空降当场,亲自登台倾情献唱,与幸运的观众合影留念,火热的氛围,彻底点燃了清溪。

当晚,歌声、掌声、欢呼声响彻不休,贯穿整场。喝着啤酒,品着美食,与女神近距离接触,让现场观众满足不已。

据不完全统计,当晚共有千余名观众到场,除了清溪本地及周边镇区的市民,还有不少人不顾路途的遥远和劳累从深圳、惠州赶来。“我就是来看心目中的女神 的。”来自深圳的王先生说道。据了解, 长相清纯甜美,塑造了众多性格各异且广受观众喜爱的银屏形象,得到了众多影迷的喜爱和追捧。

“这种盛况,我住在清溪这么多年都很少见过。”清溪居民王阿姨表示,一边听歌,一边喝酒,一边吃着美食,感觉非常惬意, 的到来更让人惊喜。“也就是碧桂园有这样的大手笔。”

据悉,碧桂园·翡翠湾,位于清溪镇香芒东路清溪镇政府旁,是碧桂园集团进驻清溪镇的高端住宅项目。

碧桂园翡翠湾城央生态大盘

碧桂园翡翠湾精心选址清溪镇镇政府旁,雄踞城央,古榕树下名门之地,仅步行1即可清溪至繁华商业街香芒东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紧邻五大学校,四季书香,学府林立。全方位立体交通环绕(从莞高速、从莞高速清溪支线,莞深高速、博深高速、深圳外环高速)。

清溪宜居户型—城央山水洋房

碧桂园翡翠湾全新推出105-140㎡城央山水洋房。我们深知清溪当地客家人对大客厅的需求,设计推出3.9-4.4m大开间客厅,让您拥有高贵气派的社交场所和超大的起居空间。双阳台设计、卧室皆带飘窗,让房屋与阳光和清风相伴。全主卧朝南,270度大景观飘窗。我们更懂得您对房屋实用率的追求,推出“核心筒”设计将公摊面积小化,定制玄关、厨卫、房屋等预留收纳空间,全屋超强收纳系统。

项目现正火热认筹中!认筹即享97折!认筹不一定买得到,不认筹一定买不到。

开 发 商:东莞市世博新天地物业投资有限公司(碧桂园控股)

展厅位置:东莞市清溪镇清溪商会大厦旁(香芒路与鹿鸣路交界处)

项目地址:清溪镇香芒东路清溪镇政府旁

电话号码:0769-8265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