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强联手!中集、弘信、松山湖控股将推出云创业平台

房天下  2015-05-26 11:31

[摘要] 5月28日,的物流和能源装备供应巨擎中集集团将联手战略合作单位弘信云创业工场及松山湖控股推出云创业服务平台,为入园企业的创客们提供优质的创业资源服务,届时将举行首批入园企业及平台战略联盟签约仪式。

这是一个人人与创业有关的时代,人们不是在创业,就是在准备创业的路上。随着“互联网+”的兴起,创业的浪潮更是一浪接一浪。5月28日,的物流和能源装备供应巨擎中集集团将联手战略合作单位弘信云创业工场及松山湖控股推出云创业服务平台,为入园企业的创客们提供优质的创业资源服务,届时将举行首批入园企业及平台战略联盟签约仪式。

东莞产业模式转型升级松湖高新产业区先蜕变

有“制造之都”称号的东莞,是制造业大国的样本区,随着“倒闭潮”来袭,“东莞制造业不行了?”等外界质疑不断,2015年一号文《关于实施“东莞制造2025”战略的意见》,提出了未来10年间提升制造业的重要战略,实现从制造业大市向制造业强市的转变。作为“东莞模式”两大“新引擎”之一的松山湖高新区,肩负着破解东莞进入新世纪以来所面临的产业转型和城市升级难题的重任。

东莞要发展产业,要转型升级,要有新的经济增长点,松山湖起到排头兵的作用;而中集智谷作为中集集团布局松山湖总部经济园区的重要项目,是中集产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进军产业园区领域启动项目,园区结合东莞制造转型升级与集团产业战略布局需求。

届时,中集集团、弘信以及松山湖控股将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合力打造云创业服务平台,为入驻中集智谷产业园区的企业提供专业的产业技术服务、便捷的办公服务和丰富完善的生活服务,并进一步提升东莞企业竞争力,带动珠三角中小企业共同发展。

▶中集集团,经过30多年来持续创新发展,成就了多元化跨国产业集团。随着国家转型升级发展战略不断深化,中集集团不断提高制造信息化、自动化、流线化、智能化,推进国际化、高端化、相关多元化的产业发展战略,致力发展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实现“制造+服务”的价值链升级和全球化营运,加速集聚全球智慧及专业资源,全力为不同行业的客户创造新价值。顺应中国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与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趋势,中集集团适时而动,发力进军产业园领域。作为中集集团斥资180亿元战略布局东莞4大产业基地之一,中集智谷的率先启动,以“智谷模式”成为中国产业园区开发与运营的新标杆。

▶弘信创业工场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以独创的“云创业”商业模式,专注打造公共创业平台,为创业企业提供公共要素支持,十年来已在金融租赁、现代物流、供应链管理、电子信息、互联网等行业成功孵化出多家行业领先企业,成为中国成功的创业工场之一。

▶东莞市松山湖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多年来,一直承担着高新区各大平台建设的重任,其对自身的定位是:高新区投融资平台、科技投资与服务平台以及高新区建设与服务的排头兵,致力于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园区综合运营服务商。

中集云创业模式 5月28日开启

复制自己的成功——帮助更多用心创业的企业成长、升级,5月28日中集智谷充分发挥中集集团强大产业资源优势以及先进的管理与中小企业孵化经验,引领云创业服务模式,为好的创业项目提供导师、资金等资源的“无缝”对接,助力创业企业驾云实现“弯道超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