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鸿华新阳.创客中心启航盛典暨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5-05-27 11:29

[摘要] 2015年5月26日,对整个东莞来说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是的日子,在政府各级领导、科技企业、技术院校、科研单位、前海金融孵化企业、新闻媒体等近千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东莞电子产业从初级发展到创研转型升级的重要时刻--鸿华·新阳创客中心启动暨首批合作企业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5年5月26日,对整个东莞来说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是的日子,在政府各级领导、科技企业、技术院校、科研单位、前海金融孵化企业、新闻媒体等近千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东莞电子产业从初级发展到创研转型升级的重要时刻--鸿华·新阳创客中心启动暨首批合作企业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一个代表东莞的电子产业的创客4.0时代由此启幕。

4

下午2点,在主持人宣布启航盛典开始下,伴随着满天飞舞礼花和热烈不断的掌声中,鸿华·新阳创客中心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作为东莞电子产业创客中心,当日与会嘉宾挤满了整个会场,众多晚到客户几乎站立听完了启动仪式,同时也吸引了大批媒体及同行前来参加,现场济济一堂。

启动仪式现场,鸿华实业董事长黄先生首先发表了欢迎致辞,随后东莞技研新阳集团董事总经理、成都布络软件总经理、中国建设银行东莞分行领导、桥头镇领导、东莞技校学院院长等嘉宾分别东莞电子产业、行业未来发展、政策支撑力度等不同角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现场媒体在详细了解鸿华·新阳创客中心的运营平台模式之后,也就各自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会场中掌声不断,使得当天的说明会现场异常火爆,也让在座的各位嘉宾更加期待鸿华·新阳创客中心的全面启动!

5

鸿华·新阳创客中心,位于东莞桥头镇新城中心、东部快速出入口,在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以举国上下大力支持的创业创新的大时代背景下,东莞鸿华公司,经多次与集团公司、技研新阳、东莞技师学院、东莞建行、前海孵化公司等公司沟通,“优势互补,资源互补,协同共享”,结合近期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因此牵头组建的“东莞市鸿华创客产业孵化有限公司”。

6

本着“创新东莞,创业莞东”的思想,以产学研为核心,配备约2万㎡写字楼、7万㎡品质住宅、2万㎡配套商业,4万㎡地下停车场,一站式满足进驻企业办公、员工生活需求。在龙头企业技研新阳集团研发总部进驻的带动下,鸿华·新阳创客中心已与东莞技师学院达成共建创业培训孵化基地的合作意向,目前拟进驻本项目单位有深圳前海孵化公司、技研新阳集团多家上下游企业及深圳多家创客团队,并获中国建设银行对本项目初期5亿人民币的低息银行授信支持。多方资源整合,鸿华·新阳创客中心誓将为东莞电子产业的上下游企业和创业创客团队提供更大的市场、更多的资本,更大的平台和服务。

1

鸿华·新阳创客中心,通过大资金、大市场、大服务等多方面结合,“优势互补,资源互补,协同共享”,将致力于打造一个满足片区电子企业需求,集高新技术科研、融资、成果展示及转化、上下游产业聚集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电子产业孵化及创业中心。

进驻鸿华·新阳创客中心的中小企业一定能做大做强,为桥头乃至东莞的产业升级转型、楼宇经济和“创新创客”发展,带来示范作用和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为东莞产业转型升级尽一份力。

2

一个成熟的产业模式,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离不开协作单位的配合和上下游产业链的重视,特别是东莞市和桥头镇镇政府给予的认可和信赖,正是各种社会力量给予了鸿华·新阳创客中心长足发展的根本动力,在不久的将来,这里不仅是桥头镇的地标性建筑集群,未来更将成为东莞富创造力的创客中心,一个代表东莞的电子产业创客4.0时代由此诞生!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