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华府:钜惠折扣后一周后会无期

——城中央 学区里 大豪宅 首付6万起

房天下  2015-05-27 22:34

[摘要] 据记者近日探知,现今恒大华府的钜惠折扣截止到本周末就全部结束,这就意味着所有的优惠仅限本周,其在售173-238㎡的阔景学府大宅,正被全城疯抢中,下手得趁早,钜惠不等人!

从五一期间火爆劲销以来,东莞【恒大华府】为感恩回馈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特意将超值钜惠延续到现在。在恒大地产无理由退房的信心保证下,在当下政府各政策的扶持下,再加上配备3000元/㎡高品质非毛坯,众多客户纷纷出手抢购恒大华府。而据记者近日探知,现今恒大华府的钜惠折扣截止到本周末就全部结束,这就意味着所有的优惠仅限本周,其在售173-238㎡的阔景学府大宅,正被全城疯抢中,下手得趁早,钜惠不等人!

东莞首席学区豪宅 百年名校环伺 总揽文化资源

据观察,东莞【恒大华府】自入市以来就备受追捧,其凭借着珍罕的教育附加值,多次创造热销传奇。这一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优势,让恒大华府成为东莞首席学区豪宅典范!

据悉,东莞【恒大华府】周边汇聚莞城建设小学与莞城中心小学、东莞中学等百年名校,荟萃着全莞名校资源。学校距离项目仅5,孩子上学父母接送也是便捷。以此同时,该项目与莞城图书馆仅一街之隔,并且集聚了莞城博物馆、莞城美术馆等的文化资源,书香气息与人文氛围浓厚。地灵自然人杰辈出,在教育与文化完美融合的贵地之上,恒大华府以优质的教育环境为孩子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地处莞城繁华中心 不忘回归自然 悦享惬意品质生活

除了的文化价值,恒大华府地处莞城中央,紧邻区政府,更具备着无比醇熟的配套。该项目紧邻文化广场与市政广场,与城市绿肺——人民公园隔街相望;周边簇拥着沃尔玛、百佳、天和三大超级百货广场;区内涵盖银行网点、人民医院、超大影院、高档酒店等一应俱全。除此,恒大华府项目自身配备了3万平欧陆风情铂金街,涵盖餐饮、娱乐、休闲等各类业态,汇聚全球一流时尚名品,让时尚更为时尚,让繁华更为繁华。

阅尽繁华,也该回归自然。恒大华府深谙其道,以“园林实景+品质豪宅+全屋豪装”的立体开发模式,把园林融入居住空间之中,让生活得以回归自然。据了解,恒大华府联袂世界一流园林设计公司,匠心打造3万平皇家立体园林,其师法自然,传承东方传统园林之精髓,又融入了西方艺术之菁华,才造就了这冠绝莞城的大美宫苑。

据记者实地探访,园林中荟萃着众多的臻稀树种,四季长青景色秀丽;超千平的双层叠水丽湖,使整个园林都变得婉约灵动;错落园林小径两旁的欧式经典雕塑,让这片林绿之地透着高雅的艺术气息。更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华府住宅有着百米超宽楼间距,6栋高耸的大楼围园林而建,这就确保了每一栋住户都能享受中央园景,超宽无遮挡视野带来的是对四季盛景的悦赏。

东莞【恒大华府】,集优质教育、鎏金地段、完善配套、大美园林等各项价值于一体,以匠心营造惬意的居住环境!

现今,【恒大华府】首付6万起,即可拥享学府名区尊荣大宅,173-238m²奢阔3-5房,另享3000元/m²全屋豪装,超值钜惠折扣,后一周,入手得趁早,错过即遗憾!

品鉴专线:0769—2302 6666

项目地址:中国•东莞•莞城区府旁(文化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