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两男子嗜好赌博成瘾 用假房产抵押借款

法制今报  2015-05-29 00:00

[摘要] 5月18日,泉州市区一家融资借贷公司的员工扭送着20多岁的男子陈某前往公安机关报案。原来,去年12月底,陈某以经商做项目为由,找到这家公司借钱。因为要有抵押资产才能借到钱,陈某便找到路边的小广告,花几十元制作了一张假的房产证,抵押借了5万元。

泉州俩男子嗜好赌博,却苦于囊中羞涩,遂用伪造的的房产证到抵押公司借款,结果事后还不上钱露馅了。

5月18日,泉州市区一家融资借贷公司的员工扭送着20多岁的男子陈某前往公安机关报案。原来,去年12月底,陈某以经商做项目为由,找到这家公司借钱。因为要有抵押资产才能借到钱,陈某便找到路边的小广告,花几十元制作了一张假的房产证,抵押借了5万元。此后3个月,陈某都准时将利息付给借贷公司,但到今年4月份便失去了联系。发现不对劲,抵押公司查证发现,陈某当时用来抵押的房产证是伪造的。民警调查发现,陈某所谓的做生意,只不过是抵押贷款的一个幌子。陈某并没有把贷款的钱拿去做生意,而是拿去赌博挥霍。

无独有偶。5月25日,泉州市区另外一家融资借贷公司也扭送一男子林某前往公安机关。据该公司称,林某此前在中心市区经营一家餐馆,为了装修开业,他用假房产证抵押向该公司借了12万元。起初,林某每个月分两次准时支付利息,但后来赌博亏本,餐馆也经营不下去关门,他就失联了。

5月26日,陈某、林某分别因涉嫌诈骗、涉嫌伪造国家机关证件,被泉州市丰泽刑侦大队刑事拘留。

东莞丽水佳园称别墅业主阻挠施工 小区配套难兑现

房价几年后涨数倍 卖房者将买家家居扔到楼下泄气

虎门一超市老板欠债百万"走佬"只留下绝笔信

女房东霸占买房首付款拒过户拒腾房 还把房出租了

房子质量差墙壁变形加漏水 开发商被判赔167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