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一个东莞老婆给老公算了一笔抽烟的账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5-30 00:00

[摘要] 一个珠海老婆给老公算了一笔抽烟的账,让老公一晚上都没睡着

一个东莞老婆给老公算了一笔抽烟的账,让老公一晚上都没睡着。

假如老公每天抽一包烟,没涨价之前每包的白将军价格为9,现在涨价后是10元,一年就是3650元!偶尔买包玉溪或者中华,或者吃饭应酬的时候多带两包,算5000不多吧!

如果老公的烟龄是10年就是50000元,20年就是100000元,30年150000元。

如果老公吸烟的数量每天是2包,30年吸烟的费用就是300000元。

我们再看看烟龄,假如老公从20岁开始吸烟,他的寿命80岁,那么,他的烟龄就是60年,60年每天1包烟,平均每包烟13.7元,那么,他一辈子吸烟的花费就是=60年×每年5000元=300000元,如果他每天吸2包烟,那么,他一辈子吸烟的花费就是600000

这些还只是他个人抽烟的费用,如果因为抽烟得了什么病,进到医院的花销那也不是一笔小数目。一个每天吸15到20支香烟的人,其患肺癌、口腔癌或喉癌致死的机率,要比不吸烟的人大14倍;其患食道癌致死的几率比不吸烟的人大4倍;死于膀胱癌的机率要大两倍;死于心脏病的机率也要大两倍。

那么我们再来算算,如果不吸烟,这些钱能做什么事儿?(就按每天一包烟算)

30万能买一辆奥迪A4或高配帕沙特、途观了。也许你说我现在开的就是帕萨特,没错,那你为啥不再加20多万买一辆奥迪A6或奔驰级呢?

30万能买一处东莞一套住宅首付。也许你会说你已经有房了,那为啥不再加30多万买一处好的大的或者把房装修得更豪华呢?

30万,够抚养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长大,供他读完大学,甚至可能还有余钱给他娶媳妇儿或是当嫁妆。

况且——你抽的还不一定是白将军呢!

哎,听老婆算完这笔账,老公才发现自己是有多败家!所以,抽烟的东莞男人们,就只有4条路:

是宁死不屈

大家都说:不抽烟不剩烟钱,不喝酒不剩酒钱,呵呵…

还是计划经济

过日子还是要精打细算,以前抽白将军,现在抽红将军算了……

还是毫不在乎

有钱任性,你管我?

还是决心戒烟

为了健康、奥迪、房子、养娃,哥哥决定不!抽!了!

后,劝各位东莞的老公们,为了自己和老婆孩子的健康,也为创造和谐家庭,更为早点存钱买房、买车、养娃、给娃缴学费,还是尽早戒烟吧!

 

今年至少还有一次降息 降幅20个基点

不好真会害死人 东莞16种房子白给都不要

你一定不知道的20条房产"冷知识"

"红五月"已成定局 六月楼市能否继续上行?

59款儿童房学虎妈猫爸为孩子打造一个梦幻童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