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市国土局要求镇街限时完成违法用地整治任务

东莞时间网  2015-06-01 07:54

[摘要] 由于今年东莞市违法用地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我市顺利通过2014年度卫片执法检查,实现“零约谈、零问责”的目标,市国土局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我市违法用地整改相关工作。市国土局近日成立了以党组成员为组长的六个督导组,对全市2014年度违法用地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由于今年我市违法用地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我市顺利通过2014年度卫片执法检查,实现“零约谈、零问责”的目标,市国土局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我市违法用地整改相关工作。市国土局近日成立了以党组成员为组长的六个督导组,对全市2014年度违法用地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核对资料、实地检查相结合的形式,一是了解各镇街(园区)目前违法用地整治情况;二是对部、省违法用地整治相关政策进行解读说明;三是督促各镇街(园区)强化整治力度;四是实地核实整改效果。据悉,虎门、长安、沙田、企石、常平等镇对违法用地整治工作高度重视,对违法用地清理整治工作主动作为、动作迅速、措施有力。

督导组在督导过程中也发现,仍有个别镇街对违法用地整治工作重视不够,存在着畏难情绪,行动迟缓,对该拆除的拆除不彻底或尚未拆除,该复绿的复耕复绿不到位。针对上述问题,督导组要求各镇街(园区)政府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履行违法用地责任主体职责,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限时保质保量完成违法用地整治任务。

东莞公积金贷款新政:6月10日起夫妻高可贷80万元

"学位房"陷阱多 下手前需留意这四大陷阱

购房时当心陷入置业顾问的说辞陷阱 买房提问有讲究

"红五月"东莞楼市完美收官 上周住宅成交大涨6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