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清溪镇携手北京大学建产学研基地 投入资金约6.2亿元

广州日报  2015-06-02 07:57

[摘要] 清溪镇将携手北京大学,建设集总部办公、科技研发、企业孵化等于一体的产学研基地,初步选址在清溪镇西北部罗马片区,清樟路与罗马路交叉口,西北象限地块。目前,清溪镇已先后与韩国SK集团、天脉聚源等数十家科技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记者昨日获悉,清溪镇将携手北京大学,建设集总部办公、科技研发、企业孵化等于一体的产学研基地,初步选址在清溪镇西北部罗马片区,清樟路与罗马路交叉口,西北象限地块。目前,清溪镇已先后与韩国SK集团、天脉聚源等数十家科技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介绍,这个集总部办公、科技研发、企业孵化等于一体的产学研基地预计总投入资金约6.2亿元,用地面积9936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4048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办公、轻型智能厂房、科研及相关配套用房等。

根据清溪镇政府提供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该项目将立足打造以高端服务业为主导、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支撑、宜业宜居的科技产业园的总体目标,依托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产业链孵化、科技金融协同创新、全球创新要素集聚等核心竞争力,加快崛起高端制造、高端研发和高端服务为主流业态,建成高端产业聚集、服务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城市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示范区,成为产园融合的科技社区、生态文明建设的先导区和国际创新交流与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平台。

据介绍,项目建成后将重点引进主要从事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研发的企业,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产业:电子商务、电子信息产业、光电子与IT产业、新材料、新能源产业、生物医药产业、节能环保等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相关产业。

与这些引进产业相适应,园区重点发展的目标客户包括成长性的中小科技企业、创新性的研发企业、国内外大型企业的区域研发总部、金融、法律、设计、广告、媒体、中介、咨询服务类机构、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分支机构、银行、保险、风险投资等金融服务机构以及服务运营商等。

 

雅园新村公租房租金标准从6月1日起下调租金

东莞楼市5月成交排行榜:碧桂园豪庭勇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