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央行降息降准房价波动 东莞这8种房千万不能买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6-07 00:00

[摘要] 2015年,百城房价持续下跌。近期很多人问,如何判断房价该不该跌。无论房价涨跌,买房地段也很重要。买房子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辈子的大事,所以买之前都得要“三思而后行”。单就房子位置来说,就有很多学问。如果不是特别需要,买来居住房子不要选择以下8地段。

2015年,百城房价持续下跌。近期很多人问,如何判断房价该不该跌。无论房价涨跌,买房地段也很重要。买房子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辈子的大事,所以买之前都得要“三思而后行”。单就房子位置来说,就有很多学问。如果不是特别需要,买来居住房子不要选择以下8地段。

十字交叉路口旁边的房子

十字交叉的大路旁边。这样的十字路口如果做办公楼还可以,但是,如果盖楼盖的好就占住了金三角,如果盖不好就盖成了死角,除非炸掉这个楼。

有些楼盖了以后销售非常好,因此有这方面的体会。但如果是住在这个位置上,容易引起胃病甚至胃癌,肺、支气管的病,脑中风都有可能。

 

公务员工资改革方案:2015年涨工资方案细则

今年至少还有一次降息 降幅20个基点

买房买几层空气? 买高层注意事项

李嘉诚低价抛售房产:走眼 还是另有计算

供地与土地利用政策将现大变革 不再一刀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