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莞恒大华府:寻找钢琴未来之星点燃孩子音乐梦

——“东莞农商银行杯”少年钢琴赛海选 周六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5-06-12 14:35

[摘要] 放飞音乐梦想的机会,现在来啦!“寻找钢琴未来之星——‘东莞农商银行杯’第二届东莞市少年钢琴赛”报名活动火热持续中,6月13日(本周六),大赛【莞城/东城】赛区海选于东莞【恒大华府】销售中心盛大启幕,别让天才就此埋没,恒大华府的舞台已准备好等你来战,周六约吗?

钢琴,因为它宽广的音域,绝美的音色,被称为乐器之王。随着人类社会精神生活不断发展,钢琴作为文化消费品已越来越受人们青睐,如今更是成为世界各地上层人士的必修课。

放飞音乐梦想的机会,现在来啦!“寻找钢琴未来之星——‘东莞农商银行杯’第二届东莞市少年钢琴赛”报名活动火热持续中,6月13日(本周六),大赛【莞城/东城】赛区海选于东莞【恒大华府】销售中心盛大启幕,别让天才就此埋没,恒大华府的舞台已准备好等你来战,周六约吗?

高水平钢琴大赛 让音乐梦想 蓄势迸发

据悉,由东莞报业传媒集团携手东莞市文广新局、东莞农商银行举办的“第二届东莞市少年钢琴赛”,自4月底报名启动以来,得到东莞所有镇街共计268家中小学、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共有一千多位琴童报名参赛,当中不乏少年尖子。本次活动肯定是一场竞争激烈、高水平的钢琴大赛。

本届活动将历时6个月,分三个年龄组进行比拼,获奖选手还将得到丰富的现金和奖品奖励。快去东莞【恒大华府】报名参加现场海选吧,也许下一个东莞少年钢琴未来之星,就是您的孩子!

高规格学区豪宅 让孩子未来 扬帆起航

东莞【恒大华府】延续了恒大地产集团在文化事业上的大力弘扬精神,着重关注祖国未来花朵的健康成长与茁壮成才,除了不遗余力的打造一个个让孩子放飞梦想的舞台,更以精益求精的独特匠心,倾力筑就高规则学区豪宅典范!

据了解,恒大华府位于千年西城楼南侧,与百年可园隔运河相望,人文历史底蕴丰厚;项目距离东莞中学、莞城中心小学、莞城建设小学、莞城实验小学等百年一流名校仅5,教育资源丰富;且与莞城图书馆、莞城美术馆紧紧相依,书卷气息浓郁。

再者,恒大华府作为恒大地产集团在东莞开发的首席豪宅巨作,整体设计都是精益求精,内重磅打造3万平皇家湖景园林,外配备3万平欧陆风情商业街,6栋高耸品质住宅围园林而起,栋栋都能尽享园林盛景,百米超宽楼间距,带来的更是宽阔的居住视野。

东莞【恒大华府】,是极其人文内涵的高品质名盘豪宅,以的教育与文化资源滋养精神,以奢阔舒适的园景空间犒赏生活,城央学区大宅标杆之作,知贵人士的品质!

现今,【府前壹号】载誉登场,学府名区尊荣大宅全城竞藏,173-238m²奢阔3-5房,含3000元/m²全屋豪装。恒大华府,城央首席学区豪宅典范。

品鉴专线:0769—2302 6666

项目地址:中国•东莞•莞城区府旁(文化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