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楼市成交明显回暖 6月预计继续升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5 00:05

[摘要] 6月首周东莞楼市不论是成交套数还是均价都环比下跌,但第二周成交明显回暖。中原地产首席市场分析师张大伟预计,6月份市场将继续升温,前期观望的购房人群将加速入市。

6月首周东莞楼市不论是成交套数还是均价都环比下跌,但第二周成交明显回暖。中原地产首席市场分析师张大伟预计,6月份市场将继续升温,前期观望的购房人群将加速入市。房价不会出现普遍性的全面上涨,但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上涨趋势将继续延续。张大伟还表示,在这种情况下,房企的利润率继续下调将成为定局,融资需求将非常强烈,进而导致房企之间的分化也愈发严重。

东莞楼市成交回暖

1 

据东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6月8日-6月14日)东莞楼市商品房成交2252套,其中住宅成交1956套,环比上升31.72%;成交面积为220187.58㎡,环比上涨30.25%;成交金额约208584.67万元,环比上涨32.76%;成交均价约9473.04元/㎡,环比上涨1.92%。上周东莞住宅成交回暖,成交套数、成交面积和成交金额也大幅上涨3成左右,均价微微涨,驻守9字头。

黄江镇勇夺周成交

上周,黄江镇以303套的成交量成为周成交的;凤岗镇成交201套,排行第二;常平镇成交152套,排行第三。随着四、五月份楼市销量的节节攀升,6月以来,房地产市场高价住宅扎堆入市。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高端住宅集中入市表明楼市已现回暖拐点。

业内人士认为,不管是供应还是成交,市场氛围依旧延续了5月的“热度”。另外,目前房企继续加快推盘速度,预计6月又将上演一波开盘热潮。包括有嘉宏·锦园、光大江与城、石龙奕翠园南部湾万科城、北大资源御城、天骄御峰、鼎峰源著、万科城市广场、碧桂园翡翠山、康城假日、紫檀山、保利中惠中央公馆、御湖半山、名流印象花园等超过20个项目开盘或加推入市,其中入市纯新盘有嘉宏·锦园、光大·江与城、光大·山湖城、石龙奕翠园、新里城西城道等。

东莞楼市6月14日成交237套 住宅均价9401元/㎡

东莞离职女售楼员15句良心话 惊曝买房潜规则

楼市剧烈分化 北上广或难复制“深圳式”暴涨

央行降息房价走势预测 楼市16大惊天骗局曝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