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堂高埗两镇启动截污次支管网工程 部分道路将封闭

广州日报  2015-06-15 09:15

[摘要] 中堂镇、高埗镇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即将动工,两镇的工程投资合计约2亿元,预计在今年年底竣工,届时有望改变镇区污水直排的现状,河涌水质可得到改善。在施工期间,铺线所涉及的部分道路将封闭,交通会受到一定影响。

中堂镇、高埗镇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即将动工,两镇的工程投资合计约2亿元,预计在今年年底竣工,届时有望改变镇区污水直排的现状,河涌水质可得到改善。在施工期间,铺线所涉及的部分道路将封闭,交通会受到一定影响。

两镇截污工程年底竣工

据介绍,中堂镇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将增加污水管网约13.2公里,增加污水管网覆盖面积约6.2平方公里截污工程主要覆盖两大片区,潢新围区和槎滘围区。管网主要铺设在槎滘进园大道、东向路、东泊城路、大新围路、三涌工业园五路、建桦路、金州路、银州路、大坦路及塘滘路等路段。整个截污次支管网工程还将建设315座污水检查井,45座截污井,16座倒虹吸井,60座顶管工作井,60座顶管接收井以及1座污水提升泵站。由于污水管线多处需穿越道路,施工过程中将对道路进行封闭,因此会对交通带来一定影响。

而高埗镇的截污项目位于莞潢南路(梨川大桥至颐龙路)、颐龙西路(电信大楼至绿化路口)及高埗大道南(高埗大桥至文化广场),总长约4.8km,设置各类井共167座,包括顶管井39座,截污井10座,检查井和沉泥井114座,倒虹井4座。

东莞年度环境质量报告引关注 网友有褒有贬

东莞查处5宗房产登记造假案

股市投资升温 东莞大学生炒股要掌握好度

东莞20列地铁列车 本月全部交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