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刷新企业形象 万达助你腾飞

房天下  2015-06-17 10:07

[摘要] 东城,一直以来都被誉为“东莞城市封面”。近年来,东城区政府按照东莞市委、市政府“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东莞”的发展主线,以“中央商贸区”战略布局,飞速崛起,以万达广场为中心辐射圈,将逐步建设成为一个集居住、行政办公、金融贸易、文化教育、旅游度假、酒店服务于一体的城市新区。

政府斥250亿元打造东城“中央商贸区”

东城,一直以来都被誉为“东莞城市封面”。近年来,东城区政府按照东莞市委、市政府“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东莞”的发展主线,以“中央商贸区”战略布局,飞速崛起,以万达广场为中心辐射圈,将逐步建设成为一个集居住、行政办公、金融贸易、文化教育、旅游度假、酒店服务于一体的城市新区

2015年,政府将启动总投资约250亿元,重点建设以东城万达广场为中心的周边“三旧”改造及城市彩贝建设。拉动经济加快发展。

东城万达中心甲级写字楼受政府重点扶持

楼宇经济一直是东城培育商贸经济增长的重点。据东城2015年3月党代会报告指出,政府强调做好东城万达中心甲级写字楼的招商引资工作,增强东城中央商圈的聚集效应,释放万达广场以及相关等城市综合体的商业活力。

从行业内人士了解到,写字楼的市场现状一定程度上可以折射出一个城市的晴雨表。而近几年随着东莞经济迅速发展,一批企业快速崛起,而市场上却极少的写字楼可供企业选择。

万达中心甲级写字楼地处东莞中心位置,是东莞政治、经济、文化、商业核心区。作为东莞新CBD核心,中心周边囊括五星级酒店、商业街、5A级影院、世博广场、万达广场等,聚合城市优质的资源,强的民营经济实力,城市经济体系中心地位已然成型。企业发展形象也将成为城市发展重要形象标识。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和商务形象,不仅为企业带来良好的办公环境,同时也是企业实力与形象的体现。当企业形象提升之后,自然会吸引更多人才。万达中心甲级写字楼,为企业形象提升提供了非常有利的条件,如:国际化玻璃幕墙,先进的硬件设施,卓越的商务配套等。另外,在万达中心甲级写字楼内,对于面积较大的空间可以用作展厅或总裁会客厅,无论是规模还是视野,甲级写字楼都会比地面展厅更具气势。

后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万达中心已是现楼交付,并火爆对外招商中。已有许多企业进驻万达中心,且部分已开业,呈现出非常浓重的商务氛围。无论从产品自身的品质、配套、服务标准、租赁市场前景来看,万达中心甲级写字楼必将吸引更多的大型企业争相入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