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磅】万科人事变动再掀波澜 谭华杰王海武获任命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7 16:37

[摘要] 据可靠消息显示,6月17日,万科集团出现人事变动!董事会秘书谭华杰升任集团高级副总裁,东莞公司总经理升任集团副总裁。参与集团重大战略的研究、参谋与制定的职责,加深投资者与公司的联系,而原集团董事会秘书的工作职责不变。

据可靠消息显示,6月17日,万科集团出现人事变动!董事会秘书谭华杰升任集团高级副总裁,东莞公司总经理升任集团副总裁。参与集团重大战略的研究、参谋与制定的职责,加深投资者与公司的联系,而原集团董事会秘书的工作职责不变。

同时,原东莞公司总经理王海武升职为集团副总裁,未来将在对外合作、并购、联盟发挥更大的作用,代表集团参与行业内整合工作。

万科面对转型阶段 谭华杰升任只为工作需要

据了解,此次的人事变动,主要是因为万科集团处于转型的阶段,处于一个需要去论证、做决策的事情,其中有相当一部分背后是需要研究和战略团队的支持。而正是因为谭华杰在万科集团的另一个职务是公司首席研究员,在今后的工作上需要在面对公司重大的问题上面承担更多的研究、参谋的职责,而这一部分,超出了一般董秘的工作范围,公司加了这个头衔是便于开展工作。

另一方面,万科特别重视投资者的意见,跟投资者联系紧密的是董秘,因此,董秘多一个高级总裁的头衔,更有利于把投资者的意见传递给公司的经营团队,让投资者的声音更加被重视,得到更有效的相应,可以理解为是职务的拓张,但不是职务的提升。

官方资料显示,谭华杰,1973年出生,本科学历。2001年加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任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2009年3月出任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王海武"玩转"万科商业项目 大规模发力商业版图

2012年东莞万科在售项目数进一步攀升,除了过往的万科麓湖、常平万科城、万科紫台、长安万科广场、万科松山湖悦、万科翡丽山、万科金域华府、万科金域松湖、万科棠樾外,同时有多个新盘加入战团,如与光大、中天、丰鹏首度合作的项目万科松湖中心,以及万科金域国际、万科朗润园等项目。

要同时玩转这么多楼盘,东莞万科在东莞房地产市场已属首例。超级的工作量,巨大的责任,或许不是年迈或稚嫩所能肩负扛得起的,78年的青海汉子王海武扛起这个重担,并且带领东莞万科奔向东莞房地产市场“百亿”级公司。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房地产行业龙头,万科的商业项目曾遍布深圳、上海、武汉、北京等城市。不过,多数项目入市后表现却并不突出,导致万科至今仍没有一个具备足够说服力的成功商业案例。但,东莞万科在商业地产开发运营上表现出色,东莞长安万科广场2014年开业后人气爆棚,开业当天实现营业额近1000万。

目前,万科在东莞已有多个商业项目入市,分别为厚街万科生活广场、塘厦万科生活广场、长安万科中心等等,并且万科在东莞的文创产业,769文化创意园将于6月27日-6月28日璀璨开园。

“白银时代,万科要做好两件事情,是要继续深耕传统住宅业务,第二,是要为城市发展服务”,郁亮在东莞如此表述万科未来的方向,也折射出东莞对于万科商业版图的战略意义。

东莞今后将规划建设12个湿地公园 改善城市生态环境

快讯:人事变动!万科董秘谭华杰升任集团高级副总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