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加博会销售展品出厂价出售 剁手也要买买买!

广州日报  2015-06-19 07:31

[摘要] 2015加博会昨日进入第二天,采购商与参展商的洽谈采购也进入实质性阶段。可对于普通市民来说,加博会让人期待的是明天的公众开放日,因为在这一天,大家不仅可以免费进场馆参观品种繁多的靓货,还可以潇洒扫货,用比较优惠的价格买回自己的心头好。

1

琳琅满目的皮包。

2

色彩艳丽的水杯。

加博会明日闭幕 不少参展商将以出厂价销售展品

2015加博会昨日进入第二天,采购商与参展商的洽谈采购也进入实质性阶段。可对于普通市民来说,加博会让人期待的是明天的公众开放日,因为在这一天,大家不仅可以免费进场馆参观品种繁多的靓货,还可以潇洒扫货,用比较优惠的价格买回自己的心头好。

明天是今年加博会的后一天,也是公众开放日。记者在采访中得知,很多参展商都会在明天将展品以出厂价对外销售,所以想扫货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了。

高科技产品很实用

加博会上不少产品都是针对孩子研发的,像专为儿童设计的儿童沙发等。而在一家童鞋展位的显眼位置上,记者发现不少智能定位鞋,声称可以“时刻掌握孩子动向”。

从外表看来,这款鞋和一双普通的运动鞋没什么两样,而它的神奇之处藏于鞋垫。据了解,这种鞋子的鞋垫安装了一块两倍方糖大小的定位器,里面集成有GPS和LBS基站定位。只要充上电,然后在手机上安装一个APP,孩子穿鞋走到哪,都能在APP里看见。如果你把APP绑定微信,还能定时接收孩子的行踪。如果孩子穿上一双带有GPS定位的鞋子,哪怕走远了,家长也不用太担心。

除了儿童智能定位鞋,记者还在展位现场发现了老人智能定位鞋,原理跟儿童智能定位鞋差不多,不妨给家中有走失风险的老人准备一双。

大朗展区下午可秒杀靓衫

大朗展区的面积堪称全场大,有近700平方米,造型像是一个蜂巢。这里汇聚了15家大朗镇本土毛织电商企业,希望能够孵化出更多毛织电商企业。它的中心位置有6块触屏大屏幕,是一个新颖的下单体验区,采购商只需用手指在大屏幕上轻轻点击,就可以轻松下单了。

大朗展位的工作人员透露了一个秘密:展会期间每天下午3时30分~4时30分,大朗的毛织电商都会拿出10~20件靓衫供秒杀,价格特别实惠。所以明天要逛加博会的你,不妨也去碰碰运气,看能不能“秒”到靓衫。

还有一点要提醒的就是,加博会现场绝大多数参展商只收现金,不能刷卡,所以要扫货的市民,请带足人民币吧!不过,现金不够也没关系,场馆内有ATM机可以取款。

家乐福昨签下

1.43亿元订单

昨日下午,家乐福在加博会现场签订采购意向书,当场签订了6项采购成交协议,主要是生鲜蔬果、粮油、营养食品和饮料、家用纺织品,成交金额为1.43亿元人民币。这也是本次加博会当日一次性签约金额大的采购合同。

据了解,如果加上目前家乐福在加博会上物色和正在洽谈的项目,在本次加博会结束时,家乐福估计采购金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

家乐福中国副总裁曹成智表示,每年的“加博会”将的国内加工制造商和国内渠道商集合到一起,为企业理清思路、打开销路。加博会上的产品竞争优势明显:品质好、技术含量附加值较高、款式设计较为新颖,家乐福愿当眼明手快的买手,通过加博会把好的“中国制造”介绍给消费者。

据介绍,家乐福将华南物流配送中心和商品采购中心都设在广州,负责广东、海南、福建省近30家门店的供货,2014年在广东省的采购金额达到人民币40亿元。通过加博会平台,家乐福将把参展意向产品纳入长期采购考察范围,并利用在国内的销售网络,通过采购洽谈会、名优产品推介会等多种形式实现与厂商的合作与对接,更有针对性地开拓国内市场。

 

东莞楼市6月18日成交283套 住宅均价9882元/㎡

端午节遇上父亲节 本周末东莞楼盘活动异常精彩

机关事业单位6月底前涨工资 看到这些真是惊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