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惠•松湖城】感恩回馈共同开启百万湖居大时代

——年中钜惠全城疯抢 临街旺铺热销2万抵5万

房天下  2015-06-26 16:41

[摘要] 时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不知不觉中,2015年即将过去一半,转眼已到年中。各大企业年中钜惠活动纷纷展开,中惠年中大赏也在进行,以此回馈广大客户对中惠·松湖城的长期关注与喜爱。

时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不知不觉中,2015年即将过去一半,转眼已到年中。各大企业年中钜惠活动纷纷展开,中惠年中大赏也在进行,以此回馈广大客户对中惠·松湖城的长期关注与喜爱。

85-110㎡非毛坯湖景洋房首付仅10万起

据报道,中惠•松湖城新推85-110㎡非毛坯湖景洋房,舒适大三居,中心园林景观,以香樟公园为中心,三叠水景、精致木椅等围绕左右。南北通透户型稀缺,首付仅10万起;人性化淋浴屏设计,干湿分区,舒适温馨。还有二期185㎡湖境别墅,超大景观,仅需270万起,奢享水岸生活,后争藏。

中惠·松湖城,区域升级,交通升级,未来更美好!项目松山湖北部科技园与东部生态园,后续土地供应量庞大,政府将打造高品质居住区,以承接松山湖和东部生态园高科技人才居住需求!项目主入口金兴路将整改升级,区域形象将得到巨大提升,并将在项目大门设立公交站台,下车就到家门口,繁华生活便捷起航!松山湖大规模低密社区,奢享松湖中心,生态园教育配套!年中钜惠,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二期金铺20-60㎡开盘热销 分秒递减 买到即赚到

二期中惠·悦生活20-60㎡金铺限量上市,地处松湖北,三城中心。中惠21年倾力打造,松湖北百万人潮旺铺街,与世界500强企业为邻,尊享千亿市政配套。10000平商业集聚,4200户常住家庭,海纳松山湖、生态园鼎级消费力,财富前景不可限量。

据悉,中惠·悦生活20-60m2绝佳旺铺,上周开盘后热销,引投资客疯抢,目前所剩不多,70年超长产权即买即赚,5.9米层高,买一得二 ,分秒递减,错过不再!

地址:松山湖新城大道北(金山湖畔) 财富热线:2268 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