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松山湖 “花心”的业主答谢宴倒计时

房天下  2015-06-30 10:24

[摘要] 万科松湖传奇,开盘至今劲销1000套,3天劲销100套,持续蝉联 销冠。为感谢广大莞深家庭的支持与厚爱,重金定制连续3周周末的“越同享,悦生活”业主感恩答谢盛宴。据悉,本次答谢宴将是一场视觉、味觉、听觉交织的狂欢大宴,精彩环节环环相扣,让我们敬请期待。

万科松湖传奇,开盘至今劲销1000套,3天劲销100套,持续蝉联 销冠。为感谢广大莞深家庭的支持与厚爱,重金定制连续3周周末的“越同享,悦生活”业主感恩答谢盛宴。据悉,本次答谢宴将是一场视觉、味觉、听觉交织的狂欢大宴,精彩环节环环相扣,让我们敬请期待。

“越同享,悦生活”,不嗨足瘾不罢休

本次答谢宴亮点,是由万科里生活汇商铺“焖烧派”鼎力赞助的近百桌大排场美食盛筵。名厨掌勺,食材鲜活,色香味俱佳,更有店内炫酷装潢让逼格满满!同时,还有天地壹号倾情赞助,每人配备苹果醋饮料一罐。另外,现场乐队将送出精彩表演, 环节连连不断,1元摊子铺现实版淘宝,力保每一个节目都让业主感受愉悦心情。不止如此,茶艺坊、艺术工坊、生蒸坊等,舌尖指尖魔法等你来玩转!更多惊喜待你发现,小万将陆续报道与你一同期待盛宴的到来,让心跳飞一会儿!

劲销1000套!万科大品牌强政不二选

开盘至今劲销1000套!松湖北百万平米国际住区——万科松湖传奇,东莞万科HD人性化设计全面落地社区,通透板楼设计,创新型全生命周期九大主题园林,户户配有环保绿色装修,更有万科倾力打造的万科里·生活汇社区商业。热销传奇,品质保证,大品牌好房子,保值保质,稳赢红利,信心置业!

约65-97㎡园央楼 品火爆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