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逐步回暖 世纪城三盘劲销屡创佳绩

房天下  2015-07-01 11:43

[摘要] 在楼市利好政策接连出台的背景下,南城房地产市场虽有一定程度的回暖,但远不及临深 火爆,总体市场表现平平。然而,位于南城区的国际公馆·香榭里、幸福公馆却成交火爆,销售业绩全线飘红!一个月内,开发商对 在售产品连续两次 。购房者热情有增无减,纷纷入市,世纪城的项目已达量价齐升的局面。

去年下半年以来,楼市利好政策接连出台,尤其是在多个信贷“组合拳”的作用下,楼市升温明显。

上半年,北上广深房价普涨现“日光盘”

5月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普涨,4个城市环比平均分别上涨3.0%、 3.8%和6.3%,其中深圳达到了环比6.7%的爆发恐慌式上涨,创造单月环比城市上涨历史纪录。购房者信心大增,积极入市,北上广深频繁出现“日光盘”。

东莞住宅成交面积 8成 临深 成交火爆

据统计,截止至6月23日,2015年东莞已成交住宅32304套,同比去年增长71%,网签面积365万平米,同比增长74%,住宅网签套数、网签面积均创历史新高。今年东莞上半年的住宅成交量同比将暴增8成!淡季创下如此成交量, 。

今年上半年,由于深圳部分区域房价接连出现 ,越来越多的深圳客涌入东莞买房。据了解,目前塘厦、凤岗、黄江等临深 楼盘的深圳客占比均在7成以上。预计下半年东莞楼市成交会更加火爆,临深 、松湖 及滨海 等有深客进入的区域,房价有望再涨10%!

世纪城三盘劲销,屡屡刷新历史记录

在楼市利好政策接连出台的背景下,南城房地产市场虽有一定程度的回暖,但远不及临深 火爆,总体市场表现平平。然而,位于南城区的国际公馆·香榭里、幸福公馆却成交火爆,销售业绩全线飘红!一个月内,开发商对 在售产品连续两次 。购房者热情有增无减,纷纷入市,世纪城的项目已达量价齐升的局面。

国际公馆·香榭里,5月11日开卖至今销售额已达3.3亿。据了解,6月22日起,价格全面上调,高上涨达6万。

幸福公馆,5月31日加推5栋81㎡和88㎡新品,仅仅3天认购106套,销售额1.3亿。不到一个月,开发商连续两次 ,高上涨7万。

石排国际公馆作为莞北标杆项目,5月30日加推2栋78套126-143㎡新品,仅仅2天销售62套,实现5500万的销售业绩。一个月内,开发商二度 ,高上涨4.5万。

国际公馆 ·香榭里、幸福公馆、石排国际公馆,世纪城集团目前在售的三个项目,纷纷发力,业绩骄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