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大集团乐善好施扶贫济困 五年捐资2960万

房天下  2015-07-02 15:19

[摘要] 6月30日上午,2015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东莞慈善日活动启动仪式在东莞市会议大厦正门广场举行。东莞市委书记徐建华宣布活动启动后,东莞市几套班子领导和东莞市几大办代表进行现场捐款。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上午,全市已接收社会捐款(含认捐)6975.7962万元。

6月30日上午,2015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东莞慈善日活动启动仪式在东莞市会议大厦正门广场举行。东莞市委书记徐建华宣布活动启动后,东莞市几套班子领导和东莞市几大办代表进行现场捐款。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上午,全市已接收社会捐款(含认捐)6975.7962万元。

在2015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东莞慈善日启动仪式上,光大集团捐助50万元。据悉,2010年首届“扶贫济困日”上,光大集团捐助2500万元。在其后的第二、三届,光大集团分别捐助160万元、100万元,2013年捐助100万元,2014年捐助50万元,2015年捐资50万元,光大集团连续五年在广东扶贫济困日暨东莞慈善日捐资累计达2960万。

   6月30日扶困济困日启动仪式上,光大集团捐资50万元      

光大扶贫济困五年捐资2960万

自2010年启动“广东扶贫济困日”和“东莞慈善日”活动以来,光大集团连续五年捐资,在2010年捐助2500万元,2011年捐助160万元,2012年捐助100万元,2013年捐助100万元,2014年捐助50万元,2015年捐助50万元,累计捐助达2960万元,成为东莞乐善好施的典范。

“成己为人、成人达己”在处理企业与社会的关系上同样适用。光大集团总是通过自身的善行影响、带动更多人投身到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中。在慈善服务方面,光大集团累计公益捐款额突破5亿元,更关爱有需要的学生。

作为一家集物业服务建筑工程水泥生产、智能、科技研发、酒店、商业、投资、房地产等综合性产业集团,多年以来,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光大集团不忘以自身的实力回馈社会,一直坚持与公益同行,以社会服务为己任。截至7月1日,光大集团历年来(1983年至2015年7月1日),据不完全统计,慈善公益捐款额累计超过5亿元。

 

      光大扶贫济困五年捐资2960万元   

每一笔捐赠信息都会及时公布

启动仪式上,东莞市长袁宝成作动员讲话,他说,东莞是一座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爱心城市。多年来,从支援抗震救灾,到援助新疆西藏,从对口帮扶广西河池、重庆巫山,到“双到”扶贫韶关、云浮、揭阳,再到市内各项扶贫工程,东莞人民都是心手相连、全力以赴。在东莞,公益慈善、助人为乐成为了一种新常态,有力地推动了民生改善、社会和谐和文明提升。

“行善积德,福有攸归。”袁宝成说,办好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东莞慈善日”系列活动,对于推进全省扶贫济困事业,对于加快我市困难群众脱贫致富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实施各项扶贫工程,创新开展慈善公益活动,进一步提升扶贫济困实效。希望广大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弘扬善行义举,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撒阳光,为我市扶贫和慈善事业注入强大动力。

“我们郑重承诺,募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对外扶贫工程和我市困难群众,每一笔捐赠信息都会及时向社会公布,每一个项目支出都会接受审计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切实提高活动公信力。”袁宝成说,我们坚信,有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有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暨东莞慈善日”活动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我市扶贫济困工作和公益慈善事业一定能开创新的局面,东莞将建设得更加和谐美好!

 

东莞5年募集善款7.75亿

“希望大家都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洒阳光。”袁宝成在动员讲话时强调,相关部门一定要用好每一笔善款,每一笔捐赠信息都要及时公布,切实提高活动公信力,确保扶贫济困的实际成效。

据统计,自2010年启动“广东扶贫济困日”和“东莞慈善日”活动以来,全市累计募得善款7.75亿元。这些善款致力于帮扶省内及东莞城乡贫困人口、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等实际困难,广泛开展了扶老、助残、助学、救孤、济困、赈灾等慈善公益活动,累计实施慈善公益项目超过2000个,受益群体超过35万人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