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股市“失意” 贵金属交易量重新活跃

青岛财经日报   2015-07-08 10:01

[摘要] 当股票市场 “失意”之际,国内 市场却迎来了可喜变化:6月底到7月初,多家交易平台的贵金属交易量刷新了历史新高。

当股票市场 “失意”之际,国内 市场却迎来了可喜变化:6月底到7月初,多家交易平台的贵金属交易量刷新了历史新高。

记者从广东贵金属交易 了解到,由于企业、机构 者的数量同比大幅增加了两倍以上,过去5周时间里,每周流入该平台的资金量数以亿元计。5~6月里,该平台的交易量已经先后3次刷新了历史新高,其6月交易量较去年同期增幅接近1倍,为国际金价“熊市”中难能可贵。

无独有偶,上海 交易所的6月底单日成交量暴增至4832.5万克,再次刷新了历史新高。仅以贵金属场内交易量来看,该交易所的 交易量已经连续8年名列 。其“国际板”交易在该平台交易所份额中的占比为21.4%。该交易所正在极力争取“上海金”的国际定价权,即6月底宣布外汇、债券将在平台参与交易之后,“ 沪港通”将在7月10日变成现实,更多境外个人、机构 者将成为内地的 者。

产品创新结合互联网服务成为内地贵金属交易平台的突破重点。在上周刚结束的第四届(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上,共有43家参展的贵金属企业推出与互联网挂钩的创新产品,APP、P2P、微信成为这些企业重点挂钩的对象。

以往的贵金属 门槛至少以100克金为单位,折合2.3万~2.5万元人民币。记者在金交会上发现,很多创新贵金属产品已将 门槛降低到100元以下。但业内人士提醒,贵金属市场成熟度正在提升,散户炒卖“纸 ”等低风险贵金属产品正当时,但仍不建议多操作T+D类的 产品。 (广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