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跳着脚 ?先看看房地产 怎么说!

苏州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8 19:53

[摘要] 上周五土拍过后,园区湖东连环涨、开盘封盘、抬价等现象高发,购房者对于园区又爱又恨。此时的楼市正处在2015下半场的开端,如此 还能维系多久?在今日(7.8)举行的《房企'术'与'道'》 论坛上,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倪俊、吴中地产曾昌宇、新鸿嘉总经理袁继峰等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苏州房天下房天下讯】上周五土拍过后,园区湖东连环涨、开盘封盘、抬价等现象高发,购房者对于园区又爱又恨。此时的楼市正处在2015下半场的开端,如此 还能维系多久?在今日(7.8)举行的《房企"术"与"道"》 论坛上,苏州房地产行业协会倪俊、吴中地产曾昌宇、新鸿嘉总经理袁继峰等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张辉:要么转型,要么去死!

张辉认为经济增速放缓,中国的房地产行业也走到了转型的十字路口。他分析,今后房地产行业会有8个方面的转变:市场需求从高速增长期进入基本稳定期,库存从短缺进入过剩;买卖双方地位发生变化,从卖方时代进入买方时代;销售模式从开发商自销到全民营销;房价经过几轮的快速上涨,到一个高位盘整的状态;行业从 时代过渡到白银时代;市场梯度将由新房市场进入到二手房市场

曾昌宇:房地产"互联网+"要拎清本质

曾总认为,上互联网从房地产的角度讲,还是很好的用好它,而且必须是要用,这个是一个不可逆转的趋势。但他认为还是要看到一个本质,不管做什么,房地产还是做营销,应该总体围绕行业的本真,你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是关键的,跟客户缩短了距离,做到了信息对称,做到了整个成本的节约,做到了效益的大化这是我们做互联网的根本。

倪俊:库存仍需警惕下半年房价稳中有升

倪秘书长认为,苏州的楼市的库存量依然比较大,加上体量庞大的在建的项目,苏州楼市压力并不轻松。园区配套设施各方面都是比较成熟比较完美的,所以地也比较金贵,而且园区是比较高大上,做的都是比较好的,并不是我们苏州 的地块, 的房价都是跟着往上走。下半年是否会再出利好政策,倪秘书长认为,从李克强总理几次讲话中可以看出对房地产行业的态度还是积极的,鼓励自住和改善性的需求,保证我们房地产的健康长期稳定的发展等等。下半场如果还需要刺激,那肯定还会有相关政策出台。

袁继峰: !快牛还是慢牛?

所以说下半年的房价涨幅大家看到了无非是快慢而已,还是结构性不均衡,个别版块的涨幅还是 高的,目前是涨了1500-2500之间,就是不确定到底涨多少,其他版块相对均衡,并没有出现结构性爆增的情况,快牛和慢牛应该是因地因势而为。 

 

库存多着呢:业内称部分楼盘 是"虚张声势"

楼市 言论也再起?业内人士直呼“不靠谱”

开发商消化库存后才敢 买家心态:趁降息赶紧买房

信贷环境宽松楼市酝酿 买房计划提前实施

标签:开发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