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论租房的 率有多高?

房天下  2015-07-09 09:21

[摘要] 论租房的 率

就传统观念而言,租房是一种从无房到有房所必须经历的过渡形态。对于租客来讲,房租是一种生活的必须消耗,与 无关,也与 无关;而在近期,链家自如品牌与万科将实现首次战略携手,破局当前租买态势,构建全新的“租买一体”良性循环。

有消息称:链家子品牌自如与万科首次战略携手,将于2015年7月推出“房租抵房款”的优惠购房活动,万科北京共8个楼盘同时参与这次活动,优惠力度和辐射范围空前。同时,自如还承诺:自如租客的购置房源可以享受品牌提供的资产 管理;

自此,租房客首次收获租房的 。

房屋租赁市场剧变

链家自如成立四年以来,房屋租赁市场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从租客群体来讲:一方面,曾经的北漂、毕租客,逐渐迈入婚恋阶段,同时也拥有了一定的经济实力,面临着安居与置业的需求。另一方面,由于北京商圈相对集中,市区房价高涨,白领甚至小有余资的中产阶层难以在工作地周边安家,多数情况下选择在郊区置业。但是受工作流动、生活环境、经济因素…….等因素影响,他们也加入租客行列。

租房的

对于有购房需求的老租客,链家自如与万科此次战略合作是意外之喜,有自如内部数据显示,此次优惠活动大限度可以抵扣五万元房款,相当大部分租客两年左右的租金,可以说 几近100%。

对于有房族的租客来讲,他们拥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工作流动性较强。自有房屋租赁与租住房屋品质的稳定性,都是困扰他们的难题。而自如采取的“收集房源——统一装修——出租”经营模式,对于业主是资产的 管理,对于租客则是提供标准化的公寓式租房服务。从根本上解决了这类租客的两大难题。从广义上来讲,此类租客收到的是时间、经济、生活品质等 。

租客背后的 服务者

近年,由于旅行房屋租赁社区Airbnb共享经济模式的成功,引起了国内创业团队的争相效仿,也得到了 人们的追捧。2014年更多的目光则转移到了长租市场。雷军 小米YOU+国际青年公寓之举更是赢取了广泛关注。

但是,成立自2011年5月的链家自如则一直脚踏实地的从市场需求出发,在短短4年间,发展成为“中国大的高品质O2O租住社区”。从市场份额来看,自如管理超过1000亿的房屋资产;其中北京有3万套,10万间;自如客已达到将近30万人,稳居行业榜首。

不得不说,除了一直坚守自如推出的初衷(为了让生活在城市中的年轻人对居住不再感到绝望。),对于市场的把控也是链家自如品牌成功的关键。自今年3月“自如整租”的正式推出,链家自如就已吹响了进军 房屋租赁市场的号角;此次,链家自如与万科战略合作更是意图建立“租买一体”的良性循环圈,同时给租客更多的回报。

两大巨头重兵布局“租买一体”

毫无疑问,“中国大的高品质O2O租住社区”和“地产龙头”正在谋划一场合作,来势汹汹的优惠政策以及对租客的回报都只是冰山一角,这次合作的或将是两大龙头在各自领域逐鹿、开拓新市场的一大利器。

链家自如与万科看似交集甚少,实际上链家自如品牌的本质还是房屋的长期租赁平台,故此 房源与租赁服务是品牌致胜的关键,据了解,本次合作由陶红兵先生(链家高级副总裁、链家新房事业部负责人)和熊林先生(自如网CEO)大力促成,一方面有意借助万科的品牌效应与庞大的 房源进一步开拓新房市场,另一方面则希望通过更多优惠活动来增加自如品牌的用户粘性,为自如客提供更多基于“住”的服务,提高社区归属感和品牌认同。而就万科来讲,自如为业主提供的房屋托管服务可以有效的提高其房屋的附加值。此次双方联手,或将重新构建“租买”格局。

而对于租客而言,除了房租抵房款的优惠,更多的则是日后可以利用链家自如的平台对自有房源进行托管或依据自身需求寻找合适租赁房源,节约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

活动专题页链接://www.ziroom.com/event/?_p=vanke

中国主城空置率未超30% 空置效应已影响后期销售

住房保障应强化 责任 解决弱势群体住有所居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增速由负变正

评论:公积金应突出住房政策性金融功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