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不歇“夏” 7.12房天下看房团买房享受专属优惠

东莞房天下  2015-07-09 15:43

[摘要] 你还自己在买房之路上孤独的奔走?还在因为一天只看一个楼盘而苦恼?还在因为找不到路而浪费不少时间而处在郁闷之中?亲,我要告诉你一个快捷的方式,让你在买房之路上一顺到底!那就是赶快报名参加7月12日东莞房天下看房团!房天下看房团给你想要的便捷和意想不到的钜惠。

回望2015年上半年,楼市真的很热闹,央行几次连续降息降准,旨在调动购房者买房热情;然后330新政二套房首付降低至4成,公积金贷款首套房首付降至2成,以及助力刚需的公积金政策调整,到6.28央行再次降息降准……在一系列的利好政策刺激下,楼市回暖,房地产的库存量减少。

你还自己在买房之路上孤独的奔走?还在因为一天只看一个楼盘而苦恼?还在因为找不到路而浪费不少时间而处在郁闷之中?亲,我要告诉你一个快捷的方式,让你在买房之路上一顺到底!那就是赶快报名参加7月12日东莞房天下看房团!房天下看房团给你想要的便捷和意想不到的钜惠。

7月12日深圳—松山湖看房团周周直通车第二期

行程:紫檀山、星城翠珑湾、中惠松湖城

9:00 集合点:深圳市民治天虹商场门口(横岭工业区公交站)

9:15 出发

10:20 站:紫檀山

12:00 第二站:星城翠珑湾

13:10 第三站:中惠松湖城

14:00 回程

深圳房价居高不下?深圳亲们的工资追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深圳空气污染严重?没关系,东莞做你们的强力后盾~~作为深圳购房者在东莞置业的区域的,松山湖浑身都流淌着硅谷的血液,这里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空气清新,人杰地灵,一切美好的词语都不足以形容她,不论自住还是投资,都是那么的恰到好处。

为了更方便的服务深圳网友,深圳—松山湖看房团周周直通车开通啦!期直通车人气异常火爆,报名人数一周之内破百,深圳购房者的购房热情更是给了我们莫大的信心,我们相信在第二期更会迎来空前绝后的看房盛况!全新升级的电商看房团,携手新房委托携手顾问,开启互联网购房的全新模式,线上预约看房,置业资金稍有欠缺不要紧,低的低价折扣、额外的置业补贴,还有低息的金融贷款,一站式买房,带着特技去买房!

7月12日专场看房团带你走进紫檀山、星城翠珑湾、中惠松湖城三大热盘,买房子看房子,就找房天下!房天下看房团力求为广大购房者提供舒适、方便、快捷的看房服务,让你看房一路畅通!除了有免费大巴全程接送,还一对一的贴心服务哦!通过房天下购买房子,更有各种优惠,你不能错过哦!

夏日炎炎 7月12日城区品牌看房团火热来袭

行程:北大资源御城-汇龙湾-恒大御景-恒大华府

13:00 集合点:东莞莞城区汇峰中心(体育路与旗峰路交汇处)

13:15 出发

13:40 站:北大资源御城

14:30 第二站:汇龙湾

15:30 第三站:恒大御景

16:30 第四站:恒大华府

17:30 回程

7月12日,房天下看房团带你走进城区热门楼盘4处,分别是北大资源御城-汇龙湾-恒大御景-恒大华府。买房子看房子,就找房天下!房天下看房团力求为广大购房者提供舒适、方便、快捷的看房服务,让你看房一路畅通!全程免费大巴接送,一对一贴心服务,更有购房享补贴,看房子就是这么简单!

东莞南城总部基地两宗地下空间地块顺利出让

购房合同藏违规条款成"行规"契税开发商

买房潜规则! 你知道高层住宅几层是好选择吗(组图)

东莞离职女售楼员15句良心话 惊曝买房潜规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