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英低碳环保产业合作进入新阶段 4企业签约入园

东莞时间网  2015-07-12 07:22

[摘要] 昨日上午,中英低碳环保产业示范区在东莞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中英低碳环保产业园正式启动,也意味着我市的低碳环保产业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

 昨日上午,中英低碳环保产业示范区在东莞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中英低碳环保产业园正式启动,也意味着我市的低碳环保产业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宝成,副市长鲁修禄,市政府秘书长邓浩全,以及英国特约嘉宾蒂姆·叶奥,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经济领事石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袁宝成市长与英方代表蒂姆·叶奥共同为示范区揭牌,东莞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英(广东)CCUS中心、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证券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东莞壹循环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4家入园企业代表签订入园意向书

袁宝成表示,开发建设中英低碳环保产业园,是东莞贯彻去年中英联合声明关于气候变化及能源合作有关精神,落实朱小丹省长去年访英期间确定合作意向的重要举措。自去年8月签订合作备忘录以来,东莞和英国有关方面深入进行沟通交流,共同推进相关议定事项,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成效。如今中英低碳环保产业示范区的挂牌成立,标志着双方低碳环保产业合作进入全新阶段。依托这一平台,英国先进的低碳环保技术和东莞强大的产业化能力将更有效、更紧密结合,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赢发展开创出新的局面。

袁宝成指出,当前,东莞转型升级已进入攻坚关键时期,发展低碳环保产业是其中的重要方向之一,具有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他希望蒂姆·叶奥先生,以及英国驻广州领事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东莞工作,帮助东莞引进更多高水平的低碳环保产业科研机构和技术人才,帮助东莞加快实现低碳环保与可持续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和业界朋友支持东莞、扎根东莞,共同努力,在东莞开创出一番新的事业。东莞将全力支持示范区和中英低碳环保产业园建设,提供优质的政府服务,努力推动中英合作在东莞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