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速出口旁的 物业 众多深圳人已选这里

——住深圳郊区,不如居住【横沥碧桂园】

房天下  2015-07-16 09:32

[摘要] 横沥碧桂园位于深圳北面,宛若逸世而独立的谦谦君子,又如傲然苍穹的显贵达人,沐浴繁华盛景,亲近自然灵性。“出,则繁华闹世;入,则桃源胜境”,横沥碧桂园--一座崭新的人文社区,他在诠释一种生活,传递一种理念,他正带给深圳市民、东莞横沥市民一种全新的人居体验!

【横沥碧桂园】位于深圳北面,宛若逸世而独立的谦谦君子,又如傲然苍穹的显贵达人,沐浴繁华盛景,亲近自然灵性。“出,则繁华闹世;入,则桃源胜境”,【横沥碧桂园】--一座崭新的人文社区,他在诠释一种生活,传递一种理念,他正带给深圳市民、东莞横沥市民一种全新的人居体验!

居住是一种文化。古人在选择宅地时讲究,天时、地利、人和一样都不能少。【横沥碧桂园】,占尽天时地利之便,又深得人和之美。

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让每天的出行如此惬意。从莞深、京港澳等数条高速公路为你回家之路护航。其实,深圳,就在家门口。回家之路不再烦恼城市的堵车、不用再等待无数个红绿灯,愉悦的听几首歌,就能到达【横沥碧桂园】的家门口。

天时、地利?在【横沥碧桂园】生活的人们,只用回家的笑脸来诠释生活。生活,永远向上!家,不是钢筋水泥冰冷的框架。家,是心情漫步,灵魂栖息的场所。居住是科学,更是艺术灵性、自然、 舒适——生活的艺术,尽在艺术的家里。屏窗揽望,霓虹灯下的都市生活,路灯下,绿树旁散步的恬静情趣。此刻,妻子奉上一杯热咖啡,孩子在旁嬉闹,嘈杂之外的天伦之乐,超然生活。心灵徜徉,回归原始的宁静。

点击图片↓↓↓识别以下二维码!注册【横沥碧桂园凤凰通】成功推介购买横沥碧桂园,即可享高额!还不赶快注册!

高!赚大钱!

旗舰新品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