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袁宝成:深企 东莞有利于维护深圳总部地位

东莞日报  2015-07-20 09:28

[摘要] 7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宝成热情会见了由深圳市委副秘书长张戈率领的深圳市企业家代表团一行,向数十位深圳客商介绍了东莞的政务和营商环境。

7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宝成热情会见了由深圳市委副秘书长张戈率领的深圳市企业家代表团一行,向数十位深圳客商介绍了东莞的政务和营商环境。袁宝成强调,深圳企业扩张 步选择东莞,不仅能享受到“同城化”的环境、待遇和配套,对于推进莞深产业互补,维护深圳的总部地位、维护特区的核心地位、维护 城市的产业配套同样具有重要作用。

党组成员、松山湖管委会主任殷焕明, 秘书长邓浩全一同参加会见。

袁宝成会见深圳企业代表团一行记者

■7月18日,袁宝成会见深圳企业代表团一行记者 郑家雄 摄

深企 东莞

有利于维护深圳总部地位

深圳客商一行,由波顿、百佳华、广田、中洲地产等30家深圳 企业负责人组成。袁宝成对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历 ,东莞与深圳本身就是一家人,人文相通,地缘相近,又同饮一江水。现如今,两地一体化、“同城化”正不断加速。

袁宝成从人口数量、房价租金、高新企业、专利数量等数据比较来看,深圳均多于、高于、大于东莞,“差距是发展的 ,也是前进的动力。”

“深圳的未来就是东莞的未来,东莞的未来也影响深圳的未来。”袁宝成指出,深圳与东莞产业互补,环境相近,彼此相辅相成,相得益彰。深圳企业扩张的 步选择东莞,不仅能享受到“同城化”的环境待遇,而且对于维护深圳的总部地位、维护特区的核心地位、维护 城市的产业配套同样具有重要作用。

东莞园区

承接深圳溢出产能、 产能

东莞 空间在哪?袁宝成向深圳客商一行重点推介了东莞具有发展空间的园区,包括长安新区、松山湖生态园及位于谢岗的装备产业基地。

其中,长安新区将融入广东自贸区,成为自贸区的拓展区和外延区;松山湖生态园已吸引大批高新企业入驻,发展态势良好;谢岗装备产业基地项目将主打国际一流汽车装备制造产业园。

袁宝成强调,当前,东莞通过“直接落地”、“十证联办”、每月召开协调会等改革举措,提高办事效率,打造优越的政务环境,希望承接深圳溢出产能、 产能,欢迎深圳企业来 、真 ,实现共赢、多赢发展,进一步巩固莞深产业地位。东莞不仅发展 ,而且 办事效率也很高,政务环境优越。未来五年,东莞的交通条件也会大有改观。

“企业的发展就是国家的发展。”张戈表示,从历 看,深圳与东莞关系十分密切。在市场经济时代,鼓励企业迈出 界限,推动企业就近 ,就近选择,希望深圳企业扩张部分在东莞发展得越来越好,实现共赢发展。

 

世外桃源竟存在于中国!连老外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大妈跳广场舞致房价下跌 盘点房价即将 10城市!

阳台被大风刮掉 盘点那些奇葩雷死人的楼房工程

二手房交易流程全指导 十大买房注意事项须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