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如果有80%的老百姓都在买房地产 房地产非崩不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1 11:37

[摘要] 我们看到2013年,这个所谓千万富翁大概有15%是 者,连续好几年都是60%—70% 房地产,如果有80%的老百姓都在买房地产,房地产非崩不可。台湾 地产房市 庄孟瀚认为我们的经济崛起之后的全球化、国际化、现代化,以前是外需带动内需,接下来是内需和外需互动,关联性产业起码有100种。

7月19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5届年会在海南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举办,来自国内外政、经、学、业界领袖和精英近千人参会。年会以“分化 与重构:弱平衡下的创新逻辑”为主题,涉及房地产政策、互联网地产金融、电商O2O、“一带一路”等热门话题,旨在为中国房地产持续健康发展寻找新动力。

 

台湾 地产房市 庄孟瀚

台湾 地产房市 庄孟瀚认为我们的经济崛起之后的全球化、国际化、现代化,以前是外需带动内需,接下来是内需和外需互动,关联性产业起码有100种,这值得我们思考在整个产业的定位和对国家经济发展的贡献。

我们看到2013年,这个所谓千万富翁大概有15%是 者,连续好几年都是60%—70% 房地产,如果有80%的老百姓都在买房地产,房地产非崩不可。

现在的量是多的,但是将来的生活品质怎么提升,这是很大的问题,接下来在持有税、交易税、和资本利得税的问题,现在很重的税马上来了,开发商面对产品滞销的问题,这是我们需要思考的部分。

 

购房知识:首次置业看什么 哪些房子千万别选?

2015新二手房交易流程 20条注意事项看清再买房

东莞买房必看的12个要命雷区 踩中一个就完了

央行领衔救市或致房价 ? 18个误区认清2015东莞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