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信鸿熙岸】清凉一夏 乐在熙岸

——全新三期0首付 88-119平新品荣耀回归

房天下  2015-07-21 16:48

[摘要] 上周末7月18~19日,信鸿熙岸迎来了一场大型DIY活动。扇子DIY古色古香,尽显古风雅韵;沙画DIY为孩子的梦想插上翅膀,尽情徜徉童年的乐趣;刨冰DIY在炎炎夏日送来了一份清凉,不同口味,尽情享受。

扇子沙画刨冰DIY 周末熙岸 High起来

上周末7月18~19日,信鸿熙岸迎来了一场大型DIY活动。扇子DIY古色古香,尽显古风雅韵;沙画DIY为孩子的梦想插上翅膀,尽情徜徉童年的乐趣;刨冰DIY在炎炎夏日送来了一份清凉,不同口味,尽情享受。

一把纸扇尽显古风雍容,一张纸板尽情涂鸦梦想,一杯刨冰带来阵阵清凉。这个炎炎夏日,信鸿熙岸总会为你送来一份惊喜,看看这热闹的现场,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信鸿熙岸全新三期,88-119㎡臻品洋房即将入市,此次开发商提出了前所未有的“0首付 轻松购”政策,为广大的购房者更优惠的政策支持,让他们圆梦。信鸿熙岸全新三期,广麻标杆项目后一期优质产品,一线江景、超宽楼距、全南向阳台、中央园林景观、成熟社区配套

据悉,信鸿熙岸已成为广州人置业麻涌必看的刚需楼盘,其10万平超震撼内外双园林、150米超宽楼间距、1200平无边际泳池等等元素,早已为众多看房者啧啧称赞。近期,随着众多楼市利好政策的出台,信鸿熙岸一路狂销,其中89-120㎡产品深受市场的欢迎,据项目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在周末期间还有更多优惠出台,打算置业麻涌的千万不可错过。

地址:东莞 麻涌东太(新麻涌中学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