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东千亿养老金入市两年收益率超过6% 赚110多亿

深圳新闻网  2015-07-23 10:08

[摘要] 时下股市震荡牵动人心,广东入市的千亿养老金表现如何?市民请放宽心。7月21日,广东省社保局局长阙广长在广东民声热线上透露,广东千亿养老金入市两年收益率超过6%,达到110多亿元,且收益已全部“落袋为安”。

时下股市震荡牵动人心,广东入市千亿养老金表现如何?市民请放宽心。7月21日,广东省社保局局长阙广长在广东民声热线上透露,广东千亿养老金入市两年率超过6%,达到110多亿元,且已全部“落袋为安”。

阙广长介绍,之前广东投入1000亿养老金委托社保基金理事会运营,为期两年。近到期后,刚刚续签了3年合作协议,但金额方面目前还没有变化。据其透露,这笔入市养老金约占广东养老金总额20%,但剩余80%养老金去向,阙广长并未透露。

此前国家有规定,养老金入市不得超过总额30%。那么广东养老金入市金额是否还会提高?阙广长表示会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来进行,这笔1000亿元投资款项也是经国务院特批。至于近股市震荡,相关风险调控和把关都由国家层面如国家审计局等来统一进行。

人社部上月末首次向外公布各省市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累计结余数据,广东省是累计结余多省份,截至2014年底,结余数目高达5128亿元。

此外,阙广长透露,广东有望将省内异地医保结算提前至今年底实现。新网络结算平台目前正抓紧建设、联调,计划9月底前投入试运行,该平台将实现异地即时结算。预计首批会有20个市在此平台上结算,而年底或可在全省推行。

东莞房价回归"万字头"临深个盘高价成交

东莞开发商热衷跨界转型 方向其实有很多

东莞旧厂房摇身变产业园 行业巨头纷纷插足

东莞今年来大商住地顺利拍出 开发商深挖广州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