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低的房贷利率能给买房者带来多大实惠?

中国新闻网   2015-07-23 11:57

[摘要] 房贷低利率正成为近期购房者选择出手的重要原因。长江日报记者昨从市公积金 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公积金贷款月均放款量增加2.07亿元,“低利率”正在催热房贷业务。

房贷低利率正成为近期购房者选择出手的重要原因。长江日报记者昨从市公积金 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公积金贷款月均放款量增加2.07亿元,“低利率”正在催热房贷业务。

连日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传统淡季中市民购房热情不减,徐东、后湖等热点板块,看房者在工作日时间挤满楼盘营销 。对于一些犹豫不决的意向客户,置业顾问在后阶段都会使出 低利率这一“杀手锏”,以尽快促使顾客成交。

这种楼市的新现象在公积金贷款方面表现尤为明显。昨日,武汉公积金 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今年以来房贷政策的调整和楼市的回暖,我市公积金贷款呈现出明显增长。今年1至6月份,全市已发放公积金贷款近20亿元,与去年相对比,月均放款量增加约2.07亿元,月均增加贷款家庭527户。

记者查询历史数据发现,自1999年以来,公积金贷款5年期以上利率,在2008年12月23日跌至谷底,为3.87%。今年6月28日新一次降息后,5年期以上公贷利率降至3.5%,刷新了2008年的低值,称得上是“ 低”。

低的房贷利率究竟能给买房者带来多大实惠?与2014年11月22日以前的利率水平相比,以新未打折的基准利率来计算,100万元纯商业房贷通过20年等额本息方式还款,月还款金额减少428.6元,总利息则能省下10多万元;按公积金首套房高贷款60万元、20年等额本息还款计算,月还款金额减少316元,总利息则能节省7.59万元。

 

买房办贷款全攻略 购房人必看

深圳房贷收紧成交量下降 客转战惠州东莞

约定贷款买房改口索现金 房主毁约返还两倍定金

东莞南城贷款额度不够 购房受阻已付款要"泡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