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东莞降水模式开启 暴雨袭来东莞沦陷水浸全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4 10:36

[摘要] 今日,东莞大部分镇街已出现暴雨,令部分道路出现水浸, 市民出行也因此受到影响。预计全市强降水仍将持续,市民应做好防范低洼地段积涝及地质灾害等工作。

今日,东莞大部分镇街已出现暴雨,令部分道路出现水浸, 市民出行也因此受到影响。预计全市强降水仍将持续,市民应做好防范低洼地段积涝及地质灾害等工作。

根据东莞气象台的信息,预计24-25日受西风槽及西南季风影响,又将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降水过程,强降水时段伴有强雷暴或短时雷雨大风。26-27日雨势有所减弱,有中雨,局部大雨。周末还能好好出去玩吗?

1

目前东莞各镇街以及市区都有部分路段出现水浸,加之大雨望各位即将出门的亲们注意行车安全,保持车距,谨慎慢行。对于水浸路段要小心。

2块钱你买不了吃亏!2块钱你买不了上当!2块钱你不仅可以坐公交,还能做SPA,洗大澡堂。

来看看东莞一些重灾区!

千年等一回,共来桥下看海。

插座君你肿么了?你怎么肿了?

不要急,慢慢来,大家排队去,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我宣布,这片鱼塘被你承包了。

只是因为在街边多停了一下,便再没有找到你容颜。

房地产税逼近 租房增加租金 房婶不急卖房

广东商品房去库存压力不断加大 房企回笼资金加快

邯郸遭遇大风冰雹 冰雹大如鹌鹑蛋(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