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华府:业主答谢晚宴温情落幕文化与美食共聚华府

——城央宜居173-238m²阔景大宅 首付6万起

房天下  2015-07-27 10:46

[摘要] 7月24日晚,恒大华府在销售 隆重举办了“舌尖上的龙虾,味蕾上的享受”为主题的业主答谢晚宴。现场前来参加晚宴的来宾一个个笑靥如花,回到恒大华府这个大家庭共度温馨美妙的欢乐夜。恒大华府此次晚宴让广大业主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这场美味与文化相结合的盛美大餐让来宾赞不绝口。

7月24日晚,恒大华府在销售 隆重举办了“舌尖上的龙虾,味蕾上的享受”为主题的业主答谢晚宴。现场前来参加晚宴的来宾一个个笑靥如花,回到恒大华府这个大家庭共度温馨美妙的欢乐夜。恒大华府此次晚宴让广大业主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这场美味与文化相结合的盛美大餐让来宾赞不绝口。

经典国粹变脸引全场点赞 澳洲龙虾大餐饱众人口福

据悉,本次答谢晚宴有众多的才艺表演活跃现场气氛,有神奇的魔术表演,更有让人拍案叫绝的变脸表演。总所 ,变脸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国粹。因其博大精深的技艺与悠久厚重的历史,让变脸具有很高的观赏性与艺术性,所以此节目的精彩表演,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喝彩!

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还有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大餐供来宾享用。此次晚宴上4斤多重的澳洲龙虾刺身可谓是菜品中的亮点,其造型优美高贵,提升了整桌菜色的档次,虾肉洁白,味鲜爽脆, 的味道让大家赞不绝口!

在这么一场文化与美食共存的大餐中,广大业主也是兴致勃勃!餐后,现场还举行了万元家电大 活动,且奖品全部由恒大华府提供。随着主持人宣布获奖得主,抽到大奖的幸运儿笑逐颜开,现场气氛也变得高潮迭起,整个恒大华府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城央墅级名盘豪宅 超百米楼间距 营造宜居生活大境

据分析,恒大华府上半年销售业绩之所以表现突出,并斩获城央大宅销冠荣誉,其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有人气;二有品质。这两点缘由也是相辅相成,人们正是认可恒大华府过硬的品质,才会一如既往给予支持。

恒大华府作为城央首席 豪宅盘,其品质之优不言而喻。该项目6栋高耸住宅大楼围3万平皇家园林而建,有着百米超宽楼间距,呈合围之势。这一独特的建造设计,确保了每一栋住户都能享受 园景,超宽无遮挡视野带来的是对四季盛景的 悦赏。

此外,这6栋住宅楼均采用满屋豪华带装修约,恒大华府采集全球一流名品,其中包含奥的斯、马可波罗、乐家等国际家装大牌,让整个空间都立显国际 奢华范儿。多样全系户型均采用国际新的设计理念,以阔绰的空间视野、科学的内部构局,以及功能化的区域设计,带来舒适无比的人居体验。无论是从质感的细腻,还是居住的舒适度,恒大华府都力求做到 非凡,让业主一步到位奢享园景品质生活。

【项目链接】:

1.【恒大华府】七月大惠战,首付6万起即可拥享;

2. 173-238m²阔景3-5房,享3000元/m²全屋豪装。

恒大集团落子东莞精淬之作,首席城央品质豪宅,恭迎品鉴!

品鉴专线:0769—2302 6666

项目地址:中国•东莞•莞城区府旁(文化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