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清溪至美社区碧桂园翡翠湾盛大开放 全城惊叹

——清溪大型游乐园同步举行震撼全城

房天下  2015-08-03 09:30

[摘要] 8月1日,位于清溪城央镇 旁的碧桂园•翡翠湾U-LIFE生活示范区,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首度亮相,引发全城数千人汇聚,争先体验这一代表LOVE(浪漫)、IN(时尚)、FREE(自由)、ENJOY(享受)的国际领先生活模式。清溪前所未见至美社区,全城惊叹!

8月1日,位于清溪城央镇 旁的碧桂园•翡翠湾U-LIFE生活示范区,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首度亮相,引发全城数千人汇聚,争先体验这一代表LOVE(浪漫)、IN(时尚)、FREE(自由)、ENJOY(享受)的国际领先生活模式。清溪前所未见至美社区,全城惊叹!

一清早,数千名客户便已早早地聚集在碧桂园•翡翠湾大门口。这样的开放场面,在清溪可谓前所未见。大家兴致勃勃的参观项目的园林、商业街、会所,一路惊喜连连,赞不绝口。

在示范区的 水景园林,全冠移植的植物郁郁葱葱,一片成熟景象,碧桂园“目之所及,皆为美好”的开发理念得以淋漓尽致地体现。林、乔、灌、花、草等重重叠加,五重立体园林景观的美感让人震撼不已。精致水景、音乐喷泉、休闲长椅遍布其中,让参观的人们顿感“生活在花园里“的舒适惬意。

同步开放的U-Life主题商业街两边,林立着精品店、咖啡厅、面包店等各式各样的商店。颇具特色的装修风格,让这里成为社区里一道靓丽的风景。街道内,随处可见特色堆头、英式邮筒、缤纷花车等点缀,散发出缤纷、优雅的都市生活风情,不少客户纷纷拿出相机合影留念。

五星级翡翠俱乐部也首次亮相,奢华打造的殿堂级空间,让人眼前一亮。内配红酒吧、宴会厅、健身房、瑜伽室等各种尊崇会所,尽享五星级品质生活。

活动当天,现场还举办了清溪大型游乐园。包括共有8大主题、18中娱乐项目,如双人飞天、旋转木马、水上冲关,还有儿童挖掘机、夹娃娃机、电子竞技等游戏,前来参观的客户,无论大小都能乐享其中,现场还有印度、韩国、泰国等风情美食免费享用。有玩有乐、有吃有喝……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热情参与。

据了解,碧桂园•翡翠湾项目即将开盘,项目精心选址镇 旁,雄踞城央,享城市至繁华商业配套,约94-140㎡城央山水洋房,大客厅、双阳台、多飘窗、高赠送。项目现正火热 中, 即享97折优惠,详询0769-82656666。

项目链接:碧桂园翡翠湾雄踞清溪镇 旁,城央之上享一城繁华。秉承碧桂园“配套先行”理念,碧桂园翡翠湾引进全套 生活设施,全新推出94-140㎡城央山水洋房。大开间客厅、双阳台设计、卧室皆带飘窗,让房屋与阳光和清风相伴。全主卧朝南,270度大景观飘窗。我们更懂得您对房屋实用率的追求,推出“核心筒”设计将公摊面积小化,定制玄关、厨卫、房屋等预留收纳空间,全屋超强收纳系统。

项目地址:清溪镇香芒东路清溪镇 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