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城核心 价值洼地原始股

——虎门首席滨海楼王,耀世加推

房天下  2015-08-05 09:32

[摘要] 礼顿·金御海湾,20万㎡恢弘建筑,3万㎡南加州风情园林,28公里狮子洋 海岸,项目立体交通脉络“五纵六横”,10直达虎门、沙田 ,30广深港同城生活圈。

虎门、深圳、南沙三城核心,百万滨海生活城

礼顿·金御海湾,20万㎡恢弘建筑,3万㎡南加州风情园林,28公里狮子洋 海岸,项目立体交通脉络“五纵六横”,10虎门、沙田 ,30广深港同城生活圈。

海陆空交通路网,立体化畅快出行

项目周边5条高速路(广深沿江高速、广深高速、常虎高速、番莞高速和广深珠高速)、3条轻轨(R2线,穗莞深城际轻轨和中虎龙线)、2条快速路(港口大道和沿海公路)及1条高铁(广深港高铁);广深沿江高速预留出口仅离项目500米,方便快捷。

10钟可达南沙自贸区,舒享配套

南沙自贸区涵盖航运物流、装备制造、科技智慧、商业服务和旅游健康领域,未来作为奥港奥经济圈的核心,全面催熟粤港澳生活圈,金御海湾而筑,10可达,享受城市发展红利及自贸区繁华配套

虎门二桥开通,坐拥三城经济脉络

虎门二桥脉络贯通珠三角以南,虎门港未来的地域价值必定是质的飞跃,金御海湾距离虎门二桥仅3,将成为炙手可热的理想居所,坐拥经济脉络,畅享滨海尚品生活。

106-130m2稀世楼王,尊贵风范卓尔不凡

朝南宽景阳台,纵览南加州园林的万种风情,私属入户花园,以清新送与一片惬意,户户明厨设计,阳光与美食交相辉映,超大客厅开间,容量收纳幸福快乐,主卧私密,动静分明,生活的情趣从滨海开始。

水果布丁DIY欢乐一夏

电话:0769-8279 3888

地址:东莞市虎门港轮渡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