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预告:石排镇明日连体地块入市 土地市场热火朝天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陈文芝  2015-08-18 10:38

[摘要] 继本月3日,茶山镇横江村商住地顺利拍卖后,8月19日,将迎来石排镇连体地块入市。地块位于石排镇水贝村,虽为“连体”,但一块为商住地、一块为商服地,其中商服地块用途为金融保险业用地。

继本月3日,茶山镇横江村商住地顺利拍卖后,8月19日,将迎来石排镇连体地块入市。地块位于石排镇水贝村,虽为“连体”,但一块为商住地、一块为商服地,其中商服地块用途为金融保险业用地。

石排镇明日连体地块入市

8月19日上午10点,石排镇水贝村将出让编号为2015WG028的商住地块,占地面积为78039.12平方米,容积率为1.0<R≤1.8,起拍价为22476万元,竞价幅度500万元。

8月19日下午3点,另一宗编号为2015WG029的商服地块,占地面积仅为27267.23平方米,容积率≤3.0,起拍价为12271万元,竞价幅度300万元。

据了解,连体地块背倚石崇大道,地块周边还有石排大道、东江大道等,附近已开发锦绣江南、利丰城市花园、世纪城石排公馆,居住氛围浓郁。距离石排镇经济中心仅有几,商业配套丰富。往东可至旭缘百货超市,往西可去往润升生活超市。北面靠河,江景资源丰富。东面靠工业区,商服地的用途显而易见。

此外,周边其它配套也比较齐全。周边有石排中学、石排公园;中小学、幼儿园、石排中心幼儿园等;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医院:石排镇人民医院。

东莞下半年土地市场或将持续火热,近期将有19宗土地挂牌入市,其中商住地8宗,分别位于松山湖及水乡片区、大石龙片区和临深片区等。7月楼市回暖升温,8月东莞推地节奏继续加快,镇区地块踊跃入市,土地热度有望持续升温。业内人士认为,一方面是政府在财政压力下,继续加快推地步伐,另一方面,不少开发商资金回笼充裕,土地储备量不足,急需购地补仓。

 

东莞楼市8月17日成交254套 住宅均价9673元/㎡

东莞8月楼市成交一路高涨 临深及市区表现突出

开喷啦:东莞"坑爹垃圾盘"惨遭全城人肉 请注意闪躲

"差评"如潮!东莞这4个楼盘简直"烂"透了

近半网友支持周末小长假 成事业单位独享福利惹争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