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落实“三旧”改造工作 全面推进新型城镇化

东莞时报  2015-08-24 08:03

[摘要]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钟淦泉一行就我市全面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实地考察我市“三旧”改造项目——长安镇小天才科研 ,详细了解项目的改造模式、改造规划、改造成效等情况,并在长安镇 召开了全面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委员,市国土局、长安镇 有关领导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钟淦泉一行就我市全面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实地考察我市“三旧”改造项目——长安镇小天才科研 ,详细了解项目的改造模式、改造规划、改造成效等情况,并在长安镇 召开了全面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委员,市国土局、长安镇 有关领导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市国土局副局长叶绍焜和长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海波分别就东莞市和长安镇的“三旧”改造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政协委员们就“是否需要把‘三旧’改造和扶持青年创业结合起来进行”、“开展‘三旧’改造工作的方式是否需要更加丰富和完善”、“‘三旧’改造工业厂房能否分割销售”、“‘三旧’改造手续能否进一步简化”等问题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讨论。

钟淦泉对我市开展“三旧”改造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认可,同时指出,“三旧”改造不仅涉及土地资源问题,更与东莞市未来的走向和社会发展的新方向紧密相连。我市土地资源紧缺,建设开发强度已达43%,单纯依靠新增建设用地不可持续,“三旧”改造将成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三旧”改造是拉动东莞市未来十年发展的重大突破口,我们一定要走好“三旧”改造这一步,只有这一步走好了,东莞的未来才可以走得更快、更好。

钟淦泉强调,要把各个部门联合起来,加强“三旧”改造政策研究,建章立制,抓好旧城改造,加快城市更新。要落实“三旧”改造的宣传工作,为市场、企业加一把火,让各个单位都保持改造的热情。要坚持创新推动,坚持“解放思想”和“摸着石头过河”,明确改造工作的总体时序和重点任务,把复杂问题简单化。

 

龙舟锦标赛200米比赛 东莞麻涌队问鼎

东莞漫博会企业厂商收获颇丰 项目高售价上亿元

上周东莞楼市成交有所回落 均价跌至8字头

东莞楼市8月23日成交148套 住宅均价9311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